過客

每個人的生命中,總是充斥著不同的過客,
他們以不同的形式劃過我們的軌跡.
有些,會成為我們一生的好友;
有些,我們終此一生也不會再記起;
但有些,此生也忘記不了,
即使他像流星般劃過你的腦中......

其實每個人都是過客,分別只在逗留時間的長短.
你在我生命中存在過幾個月,
留下的也許是你對某事情的看法,或是你漸漸模糊的面貌,
但不久以後你也會給其他過客的喧嘩蓋過了.
某些人可能從此就在你生命中靜靜的消失掉,
他不再是你生命中重要的人,
你也不必再思考對他有甚麼深厚的感情.
但今天假若你還沒有忘記某些人,
表面上他雖是過客,但在你的一生思潮上並非過客.

要感謝身邊每一位,
在我自怨自挨的時候,是你們提醒我今天所擁有的恩賜.
當在人生的谷底的時候,是你們帶我到再創高峰,
讓我再次看到耀眼我驕陽;
當我對前路感到絕望,是你們幫助我,
捱過一次又一次命運不懷好意的玩笑.
其實眼淚和歡笑是可以並存的,痛苦和幸福也是一樣!

今日係其他blod友中睇到呢篇野...

又偷回來耶:p

原來1對好朋友...真係好難做到情侶

記得同他說過我地真係1對好活生生既例子

人地話男同女好難做好朋友...我地咪1樣做到....個陣我記得我只係笑左1笑...

可惜此情不在...我地真係做唔番好似之前咁la

或者他是我人生中的1個過客...但1定是1個重要的過客...

回想...我曾有1個很愛很愛的男孩

那時多少朋友說放棄他吧...他不是真的愛你..

可是我1句也沒聽入耳....1年2年3年....我同佢1齊左3年半.....最後我很決絕的分手...

無聲無色的分手了....朋友們也很驚訝...

1個小烏依人...沒男友好像沒了世界1樣的...

怎會....和他的...分手了

可是.....小魔怪始終會大的....我也信...我不想活在1個恐怖世界裡面

不想再每天也要懷著著戰戰兢兢的心情...

每天聽著以下的說話做人

怕有1天他會發皮4說要離開我~

怕有1天他說你減肥不成功..我放棄你了

怕有1天你說...你的媽也不喜歡我的...分手吧

最後....放棄了....他卻不死心...

像1隻怨鬼....不斷不斷的找尋我...

最後...他找到1個真愛吧

而他找到的真愛是中學的朋友吧

真可笑....

希望他們真的可以快樂

而我亦希望我的過客找尋真愛吧...

 


留言

  1. 可笑....過客,唔知我男朋友會係一個幾長既過客?相識到拍拖到現在,9年幾了,但係我依家先開始覺得自己係佢一個生命中不值一提既過客,佢在佢一d我冇見過既朋友中沒有出現過,女性朋友更加話自己冇女朋友,咁我係咩呢?會唔會真係佢講既一隻寵物或玩具,今日我好唔開心,佢同我講佢公司有個好好既女仔,可能會同佢發展,我唔知自己想點,人生又可以點?

    回覆刪除
  2. 每個人只係世界~宇宙裡的過客~渺小很可憐~~種種原因.有一些可能未在世界呼吸一秒空氣,已經被媽媽放棄了,生命其實好渺少,去苦一些自己解決不了的問題,不如找朋友或者暫時放下,去接受新事物,也許明天又會有新的體會....願嘗試願放棄...才可接受新的過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