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十年後....

十年前,我成日都好想唱比一個男仔聽,
其實我個陣都未知咩叫愛情....
十年後....我識得咩叫愛情,識得咩係重要...
唔知點解今日聽番仲好有感覺:p



世界最遙遠的一種相距中
明明迷戀 然而讓輾轉的掛念認同
呆想 感覺被我斷送
縱使看不清所愛面容 我不清楚 不太懂

世界最遙遠的一種相距中
明明情深 然而亦不敢親切地抱擁
呆想 感覺被我斷送
縱使看不清所愛面容 仍未敢伸出我手觸碰

逃避你 卻又期待我可跟你做情人
而用情的心可天昏地暗
逃避你 愛是遙又遠得很
而我始終不敢靠近 還是不相信能和你合襯

世界最遙遠的一種相距中
明明留戀 然而讓輾轉的掛念撲空
回憶 心裡越載越重
卻不珍惜這一次重逢 我的思想像完全失控

逃避你 卻又期待我可跟你做情人
而用情的心可天昏地暗
逃避你 愛是遙又遠得很
而我始終不敢靠近 還是不相信能和你合襯

如共你從沒開始 不會有終結
誰人在意 情在我心的深處不可以停止

逃避你 卻又期待我可跟你做情人
而用情的心可天昏地暗
逃避你 愛是遙又遠得很
而我始終不敢靠近 還是不相信能和你合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