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雨紛紛的季節 @ 那些曾經跟你♥ 過的回憶


要走的總要走...跟你分開後,我決意要離開....
口說就是要想出國遊歷....事實就是我想要離開這個傷心地!
太多太多的回憶在這特別地方,要用多少時間才能將你忘記?
曾經有想過你會到車站給我一個送別的擁抱,或者一句請我留下來的說話.....


當我以為看到的那個身影,我真的以為是你....
但原來...只係其他的旅客....
你...始終沒有來找我...而我就這樣離開吧?


即使沿途風景有多美....我總是看不入眼...
在這心事事重重的日子,這個旅途會愉快嗎?
真的真的很想你....但為何要給我知道有這個小三嗎?


為何你總是要把騙透了,為何你說我不夠愛你?
你怪我工作很忙沒有空陪伴你?為何好像電視劇一樣的劇情
只是角色調轉了...男人嗎?為何總是要出軌就說多多的籍口?


再想事實也是不能改變,倒不如讓自己改變更好?
哭了又怎樣?眼腫了又沒有人關心,倒不如增加見聞...
看看書或者時間可以更快忘記你嗎?


想不到...來到這兒,回想跟你說過,我們會來這兒旅遊一次...
可惜來到這地方,可惜已沒有你在旁.......


天空下雨了,我也同樣地哭了...
想你不該嗎?恨你不該嗎?還是愛你才不該呢?????


突然的一個短信,真的很想是你傳送給我的.....
但原來是一個廣告短信..希望愈大失望大呢....


真的受夠了這感覺~加油吧!!!努力把你忘記好嗎?


好好努力自己既人生,或者對他既報復就是最好裝扮自己,將自己打扮得更美
才是最好的報復方法,要知道不停地唔開心,他是不會知道,他也不會關心
擔心你的只有你家人及朋友.....醒起來嗎....失戀的朋友



以上故事純粹虛構~希望你地鐘意~
而相片就係二月尾同事替我影既人像攝影,POSE 好像差一點,
仲有好多其他靚相~仲有架.....
希望黎緊仲有機會影多D 靚相啦~XD

希望你地也喜歡我今次的介紹
**以上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不代表所有人的意見**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電郵:manman811@gmail.com


以下地方可以找到小妹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