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們的2014白色情人節 ❤ 夢幻。童真。迪士尼之旅 ♪゚


迪士尼係一個令我認為可以令我忘記現實世界
可以令我忘記每天的的苦惱問題,或者激氣事
也許大家也對迪士尼有很多意見,說它很細它沒有什麼機動遊戲

但係對我而言,我每次去到也有不同的驚喜
今次小妹再一次搭入這個Disneyland 
唔知又會比到d 咩驚喜小妹呢??


當一搭進樂園,就已經看到長長的隊~
我就知道一定是有樂園的公仔在,那是誰呢?
原來就是米奇跟米妮!!
小妹每次到樂園也一定跟它們拍照.雖然未曾一同合照呢!!

但轉個頭,我看到一個藍色的物體?
是誰呢?難道是史迪仔嗎?
這裡是美國大街唷!!真的是它?
原來是唐老鴨跟黛絲唷!!!小妹去了幾次也未錯見過它們的呢!!

今次小妹到樂園的目標也是為集郵!
很想著重跟迪士尼的人物每一個也合照好嗎?
誰知在排隊的時候看到一個小明星
它就是我男友嗎(小霖霖)


跟霖霖拍完照後我就往灰熊山谷進發囉!!!
上一次來迪士尼就是為了體驗那時最新開發的兩個景區
想不到轉眼就兩年了,那是12年9月去的唷!!

今次14年的目標就是去大家也極力推介的【迷離莊園】
聽說很好玩的,很想快一點去睇下係唔係
個個城堡係咁吸引?係唔係真係咁好玩先?


如果大家從來未到過迪士尼,又或者大家對迪士尼會有興趣
將會想去玩的話,我絕對推介小妹後面的機動遊戲
好似叫【灰熊過山車】類近的名字吧~忘記了xd

點解我會推介它呢?因為固之然它是一個過山車
但係呢個過山車唔會只係一味向前衝,跟太空世界的不同
而它在你很有陽光的時候不斷向前衝衝下之際
在小妹的背後位置就會比大灰熊一個揮桿
整個過山車也會向後轉的唷!!!
所以嗎,刺激度的確是蠻高的,也是絕對值得試玩的xd

但係由於小妹有點膽少,加上當天也很多人在排隊
我們就放棄再排隊去玩呢個蠻過隱的過山車囉


可是當小妹一搭入這個山谷就給人關住了....
為什麼?它們說我太美了,加上性格太火爆
最大罪名是炸了囚室.....
天呀!!人家那有咁這樣做的呢.....
是否弄錯了呢?雖然我是美嗎xd 
但係人家沒有炸了囚室的呢

我可以把今次的旅程分享出來,當然是把我放了
但係它們說是捉錯人,我絕對沒有那個貓美人的美
好吧!人家知道的....那離開就好了!


雖然我剛剛給人捉了一會兒,
但係一出去就見到我最想影的人物呢!!
我在排隊的時候Whatapp 妹妹,它立即給我一個不肖臉
因為它們就是松鼠部隊大鼻同鋼牙(Chip & Dale)啦
就是無心找尋之際就可以見到它們囉!!
太興奮了對嗎??真的很開心呢!!!
(不過後面的噴水池很惡頂的,不斷在噴水,人地的相機跟臉也不斷被噴水呢!!
夏天的時候也許蠻爽的,但係如果在那天的天氣就絕對不爽好了
看我穿得成隻熊一樣就知道那天是蠻凍的!!
我錯了,穿上背心裙在內xd)


經過這個灰熊山谷,小妹就直接衝向【迷離莊園】了
我要看看博士的寶藏,究竟有幾特別
不過由於我太興奮了好嗎....
完全忘記去拍照,又是拍了又是震了!!
所以在這個情景我沒有相片作留念好吧~~

但係唔好講笑,佢認真值得我去排隊去體驗
雖然我都排左唔係好耐,好似15mins
(題外話: 當天我去排隊的時間真的不多,也許我們選擇不玩要排的遊戲)

那個城堡我們會由小猴子帶領
進入博士既寶藏,咁今次去睇寶藏就會
坐上一個小火車/小車?坐上車中
會有不斷配合環境去轉動,個人認為有點像
Winnie the pooh 的小火車,但係呢個更好玩的!!
小妹個人建議可以的話坐前面的更好啦
因為後面的座位有機會被前面的朋友遮擋了


而在外面也有一個蠻玩味的小設施,當然是有兩個人同時在影會更較好吧
如好像我一個的樣子就好像沒有什麼特別了



好吧!!!離開小城堡我當然要去我最喜歡的地方
它就是【反斗奇兵大本營】
呢個地方就是我上次來的時候必去的地方
因為它們的機動遊戲很刺激好嗎>w<
來到這個大本營當然要找找薯頭先生吧
er...係呢薯頭太太去了那呢?
              

當然也有最令人喜歡的三眼仔好吧?
小妹極力推介玩呢個大本營的遊戲
包括就是有那個勁大的U字搖控車吧~
如果你有看Toy Story 的話一定不會忘記Andy 除左
胡迪之外,佢都好喜歡玩搖控車的
今次我們就是坐上搖控車上,不斷地向前衝向後退
說是的,小妹真的嚇怕了玩這個....
很有海盜船的那個感覺,太有離心力的!!!

另外是由三眼仔主打的跳降傘遊戲
在士兵跟三眼仔的配合下,我們也會了新士兵
雖然大家也說它是兒童版的跳樓機
但係小妹也有一點怕怕的,因為它的離心力對我而言也蠻勁xdd
提示: 如果唔想排隊咁耐話,請排單人位置
雖然是分開玩,但係一會兒不怕吧
最重要是不需要排咁耐隊對嗎!!!!


最後小妹竟然有機會可以看到翠詩(Tracy)!!
那天實在太有幸對嗎?很多之前影唔到的公仔今次也可以一一影上
它還跟小妹說,我擁有跟它一樣的紅色帽子!!
很可愛的呢>w<可惜就是看不到胡迪吧


跟住我為了要來集郵的,所以我又來到另一個區域吧
來到應該是夢幻樂園對嗎?那個應該有很多卡通公仔的地方吧
小妹有一個小建議,大家來到那個影相位置絕對不要跟坐排隊
因為咁樣好哂時間之如,排隊就排到個人也傻了
好像我今次的排隊方式就是先排了高飛,後再排右下的那個忘了什麼名字
再排Pooh pooh 及唐老鴨好了
最後才排米妮及米奇好了,因為它們一定是最多人排隊
節省時間去拍照是最好的方法知道嗎xd


當天我們排了兩個公仔也需要等待三分鐘
換另一個工作人員跟我們拍照吧xdd
所以小妹襯在等米妮的時候來一個小Snap 吧
米妮的粉紅心心的確蠻不錯,可惜光線好像差一點


不過出面的就不同了,因為那個花園有個獨木馬
那個位置拍照是超美的,看看我的是那麼的優雅(扮的XD)
而且有陽光的時候的確是蠻美的嗎!!


小妹拍完照後就去太空世界,找找巴斯光年吧
可惜今次巴斯找不到了,但係反而找到了史迪仔!!!!
人地去了那麼多次也找不到它好嗎!!
最重要又是不用怎排隊,最興奮就是這樣



然後我見到史迪仔當然想跟它說說話好嗎?
可是我想要它的廣東話時段是有限的唷!
所以我先去了玩那個過山車了
原本想拎一拎巴士光年個Frist Pass 
可是嗎....由於要興建上Iron Man 的關係
所以它的Fast Pass 就要暫停了
就是連埋小火車也要暫停唷!!
不過IRON MAN 好像明年就可以建成了

玩過太空世界的過山車,巴斯光年
就連跟史迪仔說話也玩了
當然小妹當然再去一下那個馳車天地好吧
那個地方永遠排最耐的隊的

玩完車車的時候,就真係正式地完成了今次的
白色情人節。迪士尼之旅了!!!
由於今次企的位置不是最好,
所以看的煙花不算好看囉

不過今次小妹竟然在迪士尼也有一個戰利品的呢
你們估到是什麼呢?我從來不打算會在迪士尼會買上什麼的
但係呢個戰利品,小妹就認為它是很值得
因為那個大大的背包只是購買$156 
如小妹沒記錯的話,原本是需要購買滿300/350元
才可以加$156 換領的
如果大家也想購買的話,記得去迪士尼的時候去找找囉XD



告訴大家一個蠻好的方法,就係當大家在購買完你的物件後
又唔想拎住袋野周圍行既話,係迪士尼有個蠻好的服務
就是呢,當你購買完你想買的物件後,就跟收銀員說
【我想暫存我的產品】就可以啦,
不過暫存服務是需要三小時後才可以去門口領取的
所以大家最遲購買時間是5點唷!!
如果唔係就情願留在最後的時候購買囉

好吧我的小旅程也完結了,希望下次再來的時候
是可以帶上我家的媽媽及妹妹再來好吧
那時就可以再玩Iron Man好吧

今次文章的小穿搭分享:
桃紅帽子:葵芳廣場二樓
黑色毛毛大褸:葵芳廣場
鞋子:Timberland經典鞋靴
(有個小建議,如果大家也想購買它家的鞋子,
又認為它實在太貴的話,又只是想跟小妹一樣只想要呢對經典款的
就請大家詢問店員有否兒童鞋是你的碼
小妹也是問了幾次,問左幾間先找到我的39碼好吧
真的是比原裝的平了一半唷!!
不過好友就說兒童款的防滑度是跟原裝的不同
睇下你係想為平一點還是防滑一點囉)

希望你也喜歡小妹今次的介紹
**以上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不代表所有人的意見**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電郵:manman811@gmail.com

以下地方可以找到小妹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