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寧靜的約會小地點 ❤ 讓你摸著杯底談談心 ♪゚

轉眼又到白色的情人節了,上一次的情人節你跟了你的對象說了沒有?
表白了?還是仍是不知怎開口?
要愛就要說出口對嗎?

今次小妹唔係想同大家分享點去表白XD
反而想介紹一個小地方比大家跟情人/對象談談情的
它就是Tamashii 魂  爐端燒 

今次介紹的小店它是新開張的唷!!
不過位置就有一點......特別xd
因為它就是位於油麻地與佐敦既中間既中港匯
是一個蠻新的商場來的,也因為是它的住宅區剛剛才開始入伙
加上附近的店鋪也是未正式搬入
所以我覺得它的位置是有一點不就腳,
但係小妹就覺得反而在鬧市中既一點寧靜

在店鋪中,有著不同的小座位
如有著談心的好地方小梳化,木台面上會有一個個的小燭台
完全就是浪漫的情調時間~
當然也有適合跟朋友,家人談天的四人木台子
又或者有一張張的長木台給予不同類型的朋友


既然我也說是要摸摸酒杯底,來到居酒屋又怎少不了酒水對嗎?
在這間的居酒屋反而有一點特別,因為它們有著不少比較少見的
日本地道威士忌、清酒燒酌在店內
多數也是店員也機會看到特別的就會把它們帶回店鋪給大家品嘗呢


唔鐘意飲D 街買既酒品?唔緊要,店鋪也有自家釀造的果實酒,
如菠蘿酒、桃子和李子,均不含防腐劑,味出天然。


介紹了店鋪的一點點資料了,不如來點吃好吧?
在魂 店中是用上科技既尖端!!!
它們是用上平板電腦來落單的,它們可以在落單之前再Check 多一次
咁就唔驚自己落錯野,落少野啦係唔係?


來一個小飲品潤一潤我的喉嚨,先來飲上一杯小特飲
先要介紹的就是【魂特飲】
今次呢款特飲是以菠蘿的果味加上梳打
以酸酸甜甜的口感的確很不錯的,很適合在吃東西之前飲用的


當然再來介紹一款的前菜,也是帶有一點酸酸的
它就是【山葵汁蕃茄沙律】

首先我要告訴大家我是很討厭吃蕃茄的,
我覺得它質感實在太怪了,淋淋的又酸酸的
但係今次呢個小食,反而小妹吃得蠻過隱
因為它的蕃茄應該是用了新鮮的,而且沒有煮過
它保留了它的新鮮味道,爽爽的加上有點點的山葵汁
整個小食就是在酸酸的味道在口中,絕對開胃小吃



如果是會飲上酒的話,我想魚干絕對是不二之選嗎?
今次要介紹的就【味淋魚干】
吃下去好像跟平常吃的沒太大分明,唯一的就是它咬下去很軟的
一路飲酒,一路用手拿著吃真的蠻爽的!!
點上附上的沙律醬絕對是天合之作呢


再要介紹的就是我最喜歡的牛柳
今次這款【美國安格斯牛柳】$40
一來到的時間已有陣陣的香味傳入鼻子
牛柳是是爐是燒出來,可以把肉汁鎖住
而只是外表熟透,內裡仍是很嫩滑的
不過小妹認為它如果燒至五成就更好了xd


再要介紹的就是當然就是我最欣賞不了的羊架了!!!!!
我知道蠻多朋友是怕吃上羊肉的
就是怕它的(蘇)味,對吧?
小妹就是喜歡它的味道,說是變態嗎XDD
但係今次呢個羊架,不要說沒有(蘇)味
最重要它的肉質實在嫩滑不了......
吃下去,陣陣的油在口中留戀
吃下一件多麼想吃多一件,給我五件也可以吃光光唷!!!


介紹了幾款美食,你們想知道它家是怎處理美食的呢?
今次小妹得到店鋪的準許,為大家睇下佢地既廚房
其實呢佢都半開放式,所以大家有心去望,都可以睇到既xd

平時大家可能去食爐端燒,當中的爐真的是用上備長炭
它們就是用上由日本直接訂購,行內稱"三上電爐"
佢既特色是做到近似炭燒的效果,高溫至280度,
火力平均又環保,比一般爐更有效鎖緊肉汁

或者大家可能會講咁唔係炭燒爐會更好?更有風味?
但係它家也有都有備長炭既,不過你燒過野食都知道啦,
d 炭都有機會飄到食物表面,相對電爐就較健康啦


我想每個女生也好怕吃上豬腩肉的
就是怕它是很肥很"流"
然而今次小妹吃上呢個"豬腩"串燒卻沒有很肥很"流"的感覺
反而它當中的肉汁在肉質中緊緊鎖緊,好好味
雖然小妹極之討厭吃上了大蔥(其實我是所有蔥也不吃的)
但係今次既豬腩串燒跟著的大蔥,雖然我是沒有吃下xd
但係我啜了它內的肉汁,連同腩肉反而是清新交替
所以它是吃下去就是不會太滯囉~
(請原諒,當時相機忘記把它調好色)


另外呢個就是【豚肉八幡卷】$25
呢個真係唔係好識點介紹它,因為我唔係好知佢屬於咩食材
但係它就是有一點咬口的,因為表面它像一點枝豆的感覺
內就是含有豬肉的,也是送酒的好小食


吃完了豬肉後,不如吃一下雞肉好不好?
我今次要介紹的就是【免治雞肉棒】
由於它是免治雞肉,所以吃下去蠻有咬口的唷!
好像吃到一點點的雞軟骨,不過吃下也有一點飽飽的xd


再要介紹的是燒三文魚,不過唔知是否吃得太飽
還是它燒得有一點乾,所以我就略嫌它太乾了


吃了那麼多肉,不如來介紹一點海鮮好吧?
再介紹的就是吃上蠔了,
今次的蠔也是燒熟的,不過雖然它是燒的
但係當中既水份仍在蠔中的呢!!!
就連我是很麻麻吃蠔的人也認為它的確是不錯的!!!


介紹了不少的燒物,開頭介紹的飲品也給我飲乾乾囉!!
我也不客氣再叫了一杯它家自家製的果酒
我的就是【菠蘿果酒】
其實呢,呢杯酒的酒精成份其實認真不高
只是應該要飲了這杯先,因為味道較淡一點
的確是摸著杯底的好拍檔,冰粒叮叮噹噹在轉動
好有浪漫的情調的呢!!


好吧,我地再來吃!!!!呢個是【雞皮蝦】
呢個蝦特別之處,就是用了很少量的雞皮
披在蝦的上面再慢慢的燒熟它,
讓雞油慢慢地淋入蝦中,加上還吃到點點的海鹽味道呢


再吃,它就是我的最愛【帆立貝】
不過它應該也是燒帶子對嗎?
我曾在長洲吃過一檔的,它的燒得很好味所以我在串燒中
是絕對愛上這個串燒的~
但係今次的串燒好像有一點太乾吧,
所以它今次不太吸引到小妹吧xd


吃光了海鮮的串燒,我今次要試嘗貴價的美食!!!
它就是燒【鵝肝】,其實小妹就是少吃少吃的
總是認為它的味道是很怪怪的,口感也是不知怎樣
就像吃蠔一樣,就是盡量少吃而已
但係今次呢個反而有驚喜,一放下的時候已嗅到陣陣的香味傳入鼻子
吃下口的時候的確有一點齒甲留香,沒有怪怪的口感
這個我喜歡就是!!!


好吧,整個晚餐是真的吃得差不多了!!
最後要吃的就是一品料理【汁燒魷魚筒】
我個人認為它就是沒太大分別,就是跟日常吃到的差不多
但係在頭跟尾的位置就是不太乾的就是xd


我們吃飽飽不如吃一點甜點好吧?
今次小妹來跟大家吃一下熱的跟冷的甜品好吧?
首先要吃的就是熱的甜點!!
是店員極力推介的【金時蕃薯】
有朋友是很介意吃下蕃薯,就是怕會失禮對吧?
但係遇上它....我就是不怕失禮了


今次的【金時蕃薯】是黃芯的蕃薯
它的香氣是跟剛剛的【鵝肝】一樣
一到達的時候就被它的香氣吸引,吃下的時候更吸引
它是質地蠻實的,所以是咬下去就是啖啖薯唷!!
好吃好吃,雖然它是燒的但係沒有把蕃薯把燒乾水份
認真推介呢款熱的甜品介紹給各位呢


真的是最後的甜品了!!今次要吃上冷的甜點!!
呢個甜點特別的地方就是以日西甜點來的!!
以日式風味的雪糕加上西式的朱古力蛋糕
今次我揀選了特別的味道就是薑嗎
大家有否聽過是薑的雪糕?
今次吃下的反而就覺得它像云里拿的味道內含有一點薑
而且還是愈吃愈有點辣的唷!!

真的是,女生怎飽也是吃得甜品
但係今次我吃不下蛋糕了,希望下一次再去吃吧!!


雖然我今次吃的好像全部也是小吃的對嗎?
其實說真的只要小吃也會令你吃得很飽飽的
加上一路的飲野一路傾計再吃下串燒真係慢慢都可以好飽架

加上它們的調味也很特別,不會太咸也不會太淡
一問之下就發覺原來它們的燒物如是用汁燒的也有不同的
海鮮有海鮮汁,豚肉有十勝汁,雞肉用燒汁等
全部都係自家調教,難怪味道蠻適合我吃吧xdd

如果沒有用上汁燒的串燒,反而它是沒有醃製的
是在差不多燒熟的時間就會用上
海鹽,蒜粉,胡椒等作簡單調味
就係將美食的原味Keep 住既
絕對有Heat既新餐廳

雖然呢度真係比較偏僻一點,但係其實搭小巴好快就到架啦
只要係油麻地B2 一出對面就有架小巴43M
同司機講一聲係"中港匯" 落車
過對面就係今次小妹介紹既新餐廳啦

如果唔想咁過黎?我知道係奧海城都有個接駁車可以去"中港匯" 
真係想黎試下,不仿用呢兩個方法去試下~
食飽飽再行番出去油麻地搭車其實都幾方便架~

如欲了解更多資料,可以到它家既專頁看看

希望你也喜歡小妹今次的介紹
**以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以上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
不代表所有人的意見**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