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修復。滋潤。消炎 ❤ Lamu Anti 蝸牛霜 ♪゚

小妹也曾介紹不少有關蝸牛的產品,不需小妹多作介紹它有多好
其實大家也知道蝸牛產品也是由韓國引入
唔講唔知其實第一個知道蝸牛的萃取物係由加拿大先發現的

今次小妹有幸體驗一下我曾看過不少朋友推出的品牌
它就是LAMU 
 Anti -AGA Aging Caracol Cream


係介紹呢件產品之前,不如就等小妹介紹一下呢個蝸牛霜
有咩咁特別又有咩咁好用先啦!

Lamu Anti-Aging Caracol Cream 蝸牛霜,
是 其首創含有智利庭園蝸牛(螺旋蝸)萃取液的產品, 
配以來自法國的 Matrixyl ® 3000,西班牙的Argireline ®,
以及Coenzyme Q10。除了有提升原有蝸牛霜的修復之外,
再加上獨特Peptide的抗老配方,有效延緩皮膚老化,
抗皺,令肌膚維持緊緻和富有彈性和光澤,讓皮膚保持青春!

主要成份:

  ❤智利蝸牛萃取液
        蘊含有神奇的有機化合物
        其尿囊素、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和乙醇酸等成分

        使肌膚看起來煥發青春,更加明亮光滑

  ❤法國Sederma生產的Matrixyl 3000

        包含內源性肽(Palmitoyl Tetrapepdite-3和棕櫚醯寡肽)
        可共同修復老化受損肌膚,促進結締組織生長和膠原蛋白自然增生
        完成肌膚自我修復和自我再生


❤西班牙 Lipotec的六勝肽
        又稱為乙醯基六肽-3
       被專家認為是最好的類肉毒桿菌不需打針也無毒素
        眾所周知肉毒桿菌有助減少皺紋深度

 ❤Coenzyme Q10
        作為細胞能量的催化劑及強大的抗氧化劑
        具有最佳抗皺功效 展現健康年輕膚色

而面霜含有一個隔離層,可以防止空氣滲入
打開後就見到雪白的霜庄,它是很傑身的
(所以如果天氣較為潮濕的時候,
整個面霜也會痴著白色的蓋子一同痴住架啦)



以往小妹用的面霜多數也是水水的,或者是乳液庄的
但係今次的面霜就是非一般的實,
不過它卻是夠哂滋潤的,即時可以令肌膚細紋減淡
雖然你可以說很多SkinCare 也可以的做到的,
但做到又持久的?又有多少可以呢?


在體驗該面霜之前,小妹又要迫大家看我的殘爆素顏相
那時一個月前的小妹唷!!天氣真的凍得緊要
不過近來的天氣也不是好得在那xd
小妹有時會有一點點的紅印在肌膚上


平常我不知大家的面霜會否說盡量不要搽上眼睛附近的位瑙?
我家有一點面霜/乳液也有列明指盡量不要搽上眼皮的位置
但係今次呢款LAMU 蝸牛就不但可以搽在面,眼~手部也可以唷!!
如果你有個傷口長期也不好的話,或者有一個大傷口的話
就可以搽一點點幫助修復呢
不過我自己就覺得它真係比較淋一點,有點滋潤
所以小妹多數也在使用於晚上
因為朝早的話,我就覺得太淋了,怕了會痴上其他的塵XD


今次品牌上真的蠻好,給予我們一個月時間試真D 試下究竟個效果係如何
不過由於我有時唔記得用,有時不用在家的時候
所以我今次的體驗也不是真的用真了一整個月,
所以也有一點對不起品牌呢>.<
雖然我近來胖了不少外,肌膚好像也差了點
就是有時睡得不太好,肌膚也變了點
有關天氣的轉變嗎?不過其實是有一點看到毛孔是有一點的細
而紅印也開始沒有咁紅呢!!
另外我每次也是集中地搽上鼻翼邊邊的位置
因為唔知大家會唔會有一點把它遺忘呢?
我真心的一定會的!! 
所以吧當小妹記得的時候也會重重的搽在它的位置!!
有時搽它的時候會有一點點的(拿),沒問題的,
由於它實在太乾了所以當它給予滋潤/水份就會出現
所以肌膚就立即搶水就會有一點痛吧~
不過當然持續而又紅又痛的話,記得立即洗面
不要忍著,那會令你敏感的產品唷!


也許而家潮濕天氣,大家不會喜歡那麼淋痴痴的護膚品吧
小妹也是的,但是它!!我會愛上的
因為它雖然很滋潤的,沒錯,我是在晚上使用的
但係長時間使用就是看到它的好唷!!!

雖然它的價錢真的有一點貴,但係以它是美國製造的話
就是有一點值得的!!
為了自己的肌膚好一點,用上好一點的SkinCare 吧!!!
你會愛上的LAMU 的蝸牛霜


希望你也喜歡小妹今次的介紹
**以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以上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
不代表所有人的意見**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電郵:manman811@gmail.com

以下地方可以找到小妹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