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Artist Shadow Wonderland ❤ MAKE UP FOR EVER 210 新色眼影✧


看到那麼震撼的眼影色架,看見那麼多的不同顏色的眼影
唔知你又估唔估到它是什麼品牌呢?
其實它是Make up Forever 最近它家舉行三十周年慶生
其中一項大既Project ,就係推出左210 款既藝術大師眼影系列

早前品牌就跟May Sum 合作了一個利用了眼影怎去為麻豆化個靚妝
其實唔知大家又知唔知May Sum 係一個彩妝品藝術家
早前我已經參觀過她的唇膏藝術品
今次在Mark up Forever 活動仲可以見到她為眼影化作一個個的藝術品呢



係今次呢210隻眼影入面會有五大系列
而呢五個系列入面也有不同既種類,包括有
 啞緻(Matte),絲光(Satiny),金屬光(Metallic),
珠光(Iridescent),晶鑽(Diamond)


今次的眼影也是以幼滑細緻.最重要是出色度極高
搽左手背及搽在眼蓋的顏色是一樣的
最重要它的眼影就像畫盤上的顏料一樣


運用上我們的眼影掃也可以搖身一邊為畫筆一樣
輕輕一掃細繳幼滑既線條就可以完全透現在我們的肌膚上


最後在210色內,小妹揀選了三款我喜歡的顏色
說真的,我實在選擇眼影色的時候完全樣樣也想帶它回家
可是嗎,做人不能太過太貪心的嗎!!!
最後我揀選了三款不同色系既眼影,大家估到我喜歡那個色系呢?


給我多一點時間,遲一點跟大家再分享我最喜歡的那三款的眼影?
最重要的也是怎去運用它去化一個美美的妝容
等小妹也試一下我可否化一個藝術家的美術妝容


希望你也喜歡小妹今次的介紹
**以上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不代表所有人的意見**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電郵:manman811@gmail.com

以下地方可以找到小妹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