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 尖沙咀】♧ 龍出沒請留意 ❤ 山林中的BV Kitchen ♣

早前臨聖誕,我的飯腳朋友話帶我去屠龍

我仲話你地打機真係打上腦呀?去屠龍?那兒有得屠?

當天他們約我在佐敦地鐵站等待,不說給我屠龍的地點
只跟我說,請準備好裝備,我地隨時開戰
既然他們那麼認真,小妹也當然陪他們一同準備開戰吧

到達開戰地點,如果是到山林道的BV Kitchen 
這兒獨自一角,真的有一種在森林中尋找龍的足跡一樣
究竟如何在屠龍呢?

其實屠龍當然是說笑吧,這隻龍是為食龍也是
也是BV Kitcen 中的吉祥物呢
而飯腳口中的準備開展就是叫我準備好今晚刷餐勁的聖誕夜宴呢

好啦,首先要出場的當然就是一些小食對嗎?
既然要屠龍就當然要一些重份量的食品嗎
首要出場就是捲毛豬火腿伴金瓜 $328

色澤分明的捲毛豬,跟平常我吃過的有一點不同
它的咸味不重,卻十分之香
油份不多加上配上了爽甜的哈蜜瓜
又甜又咸又爽爽的,加上一杯靚的紅酒簡單是完美呢!


小妹也是算屠龍的小成員,一碟這個東西竟然也可以打敗我?
不可能的!!來到Lv 2的東西看看是什麼吧?
原來只是簡單的湯品,就看看它有什麼特別之處吧?

分別有這一款蘑菇忌廉湯($78)
先說一下呢個看似簡單的湯品,我開頭以為咪好似平時罐頭湯的
有什麼那麼特別之處呢?
但係當我飲第一啖就發覺,它的確完全很不同的
首先要說的,當然就是它的香味
湯品一上枱的時候,已有陣陣的磨菇的香味
另外飲下的時候也有一粒粒的菇粒子在湯品裡


及這一款法式龍蝦湯 $98 
龍蝦湯也許不特別,但係真係運用了波士頓龍蝦起肉煮用的龍蝦湯
就應該叫做最估唔到的,這個龍蝦湯的濃度加味道比起平常在街外要加錢飲用的
當然是味道濃一點,沒有那麼的咸,最重要d 龍蝦肉都特別大隻d 啦


打敗了Lv 2 的湯品後,
來到Lv 3 的 番茄海鮮盒 $138
樣子很精美,擺設也完全是得人心的冷盤
不要以為小妹會因少少的精美設計,就會令我溶化
海鮮盒子含有海蝦,帶子,青口等等食品
而番茄就在底中盛著以上的海鮮

雖然樣子精美,可惜份量太少了,一個我吃太縑它太少吧
所以這個我不太推介的


來到Lv. 4 的食品,今次味道重一點
但係這個岩哂送啤酒一流的小食來
它就是墨西哥辣肉醬芝士粟米片 $98

在栗米片上鋪滿辣肉醬+芝士,單吃已經好好食
如果想過下不同既味道?這個小食會附上三款不同味道的醬
包括有:沙律醬、牛油果醬、酸辣番茄醬

律醬對於小妹而言點咩都好食,
不過最估唔到就利用牛油果打成溶
當中既味道中和左栗米片既油膩感
吃多多也不覺得"流" 

不過當中既酸辣番茄醬我就沒試啦,因為朋友說也蠻辣的
我未必吃得到,既然如此,就不作嘗試了


好啦,介紹左幾款食品,唔知你對於LV 幾既食品又有興趣呢?
來個中場休息,介紹一下這個是當天的聖誕特飲
這個特飲的特別之處真的是說它的杯邊吧,
擁有鹽跟黑胡椒,加上士多啤梨味的果汁加上一些酒
飲一啖,除了感到有鹽味之外仲有一陣陣的的中藥味道
加上一點點的士多啤梨味道...不過不失
也許我不太喜歡這種特別味道XD


再要出場的就是Lv 5 的 香草辣白酒煮藍青口 
頭開聽見個名都真係唔敢試,因為一見到辣字我就怕怕啦
但係朋友指不算太辣我應該吃到的

說回這個藍青口,一上菜的時候已經很香
擁有著白酒跟香草的味道已經好吸引
不過它的青口樣子看下去很細粒,原來是珍珠青口
肉質鮮甜,雖然跟海鮮盤的青口一樣的細細粒
但係味道跟滑度比起它更幼更滑


來到Lv .6 的漢堡了,在B.V Kitchen 最主打的食物就是漢堡包
而小妹就試了它家的頂級和牛漢堡 


店主在上碟前已經漢堡一分為四小件,
當中含有沙律醬火箭菜青瓜
當中的和牛肉汁豐富,完全係啖啖肉
雖然方便吃用,但係份量較細份,兩個女生享用,也許適合
不過它家的薯條非常好味道,不斷地吃薯條,是唯一我會瘋狂地吃的粗薯條XD


來到重頭戲的
炭燒斧頭扒配低溫煮車厘茄(2人份) $888


真正來到當天的主角出場,我想這也是那條為食龍也想得到的東西嗎?
足足有20安士重的斧頭扒,也是小妹第一次見到那麼大的牛扒呢
我想那麼大件一定很難煮得熟透,既要保留肉汁,既然令它熟透
究竟有咩特別既烹調方法呢?


在大家拍完照之後,就請店員為我們切開這件巨型的牛扒
牛扒煮成約5成熟,不過牛味不算太突出,
也許因為我們不斷拍照關係,牛扒亦開始變得有點過熟
所以吃下去的時候沒有五成熟的口感


在酒店旁的BV Kitchen ,寧靜的小小酒吧,如果你想要的是不吵的酒吧
這兒的確是不錯的,加上星期五會有Live Band 表演
如果一班朋友想來呢間BV 食飯更可以有VIP 房可以坐
私隱度極高的,當天我地人數眾多就可以坐入VIP 房了

美食特式方面不算太特別,但係坐位方面都是不錯的
有興趣來坐下傾下計的朋友都可以一試。

這次介紹的餐廳資料:
BV Kitchen & Bar
尖沙咀山林道54-56號利雅商業大廈2號地舖 | ☎ 2673 8901
星期日休息、星期一至四 12:00-02:00;星期五至六 12:00-03:00

希望你地都喜歡小妹既介紹啦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電郵:manman811@gmail.com

以下地方可以找到小妹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