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普通OL 變身為Party 女皇? MAX FACTOR 無間活肌美妝工作坊教到你




MAX FACTOR 對我而言不陌生,給我一個感覺是一個開架而外國牌子的產品,
不過我未買過它的產品,原因是我不知從可選揀,我之前用開的產品多數也是朋友用過好用的介紹我用,但朋友口中很少很少聽到用 ,偶然既機會...我參加了BE X  MAX FACTOR 無間活肌美妝工作坊,亦帶領我第一次參加化妝班既活動...

今次上堂是在尖沙咀海港城既Facess內的Seminar Room,,原來在粉嶺出去尖沙咀原來是很哂時間的,我已經預了個半小時也要遲到....感謝BE 同事的致電及體諒,...真係很抱歉。



好了說了太多癈話了,一坐底已經看到很多SIS ,每個位子前也有一塊鏡子及我們的小禮物,另外亦有MAX FACTOR 最新出的Foundation  同埋不同顏色的Lip Stick


當坐定了一會兒,有一位應該BE 負責人跟我們說稍後MAX FACTOR 首席化妝師會來教我們化一個秋冬妝,很期待呢,說那時快,Jonathan 已經入來了,原來真的好有型呢,也要介紹我們今次化妝班的Model ,她叫曾寶,唔知係真定假既呢...不過佢真係好靚好高,所有輪廓都好美...真的很羨慕她這樣好的皮膚及甜美樣子


之後Jonathan 問了我們有否試了木台上的Foundation,未試既我就梗係唔客氣即刻試哂三隻色,呢隻Foundation分左3隻,首先係40,55同埋60
8
40色是最淺色的是適合較白哲的人仕
55色是較自然的,是適合一般亞洲人仕的
60色是較深色的

可以看看推開後的效果,..其實J 說過之一個妝實在不需要太多的粉底,或者我手上其中一PART 就可能已足夠一個妝..

可以先看看曾寶素顏的樣子,J 先給Model 自查上胭脂膏,為的是營做一個白裡透紅的感覺...及是適合我們上班的妝

可以先看看化了胭脂膏的Model ,其實胭脂膏可以做很多附助產品,可以當胭脂,眼影及唇膏,再上Foundation .....

先看看當查上了Foundation .....Model 的樣子真的是白內透紅....以想不到的效果


當Jonathan 問我們在場各位有否畫內眼線...原來只有我不懂畫內眼線,,,他說要令眼有神也需要畫三條眼線~除了最主要的眼線外,還有內眼線,及中眼線...
化妝師已為Model 畫了內眼線...看到效果嗎?與右眼的有很大的明顯,已經較精神了..化妝師告訴我們,現在畫眼線不是愈畫愈尖,是要向橫畫,同埋畫埋下眼線3分1既位置,咁樣可以令對眼更大之外仲會更有精神,......



化妝師話Model 係一個好好既化妝demo,因為每個人看到你的時候是先看你的額頭,眼眉及雙眼...假如你的頭髮處理得唔好,就會給一個"樓休"既感覺,眼眉的作用是為了擋一擋水點,然而最後防線當然是眼捷毛吧...


既然說得是最後防線...我們就可以用附助產品去加強雙眼的神彩....就是MAX
FACTOR的捷毛液啦,因為它的刷頭夠大,輕輕一刷已經可以令雙眼更有神,及更長更濃密



再加深回眉色,就是用番眼線筆可深...再用眉掃"暈"佢...

看到明顯的效果嗎?

再加回唇色...番工Look 正式完成.....



好了...當接放工時間,廁所也是最熱鬧的時間,為何呢?因為大家也想要變身跟男友去街街嗎?
化妝師教我們不是查很多很多顏色就是美....留意將最大對比我顏色放上面吧?什麼是最大對比呢?就是黑同白了
今次J 是查上MAX FAXTOR白色眼影筆.....Jonathan 給我們一個錯誤示範
為何我們總是怕查左眼影?原因是怕腫嗎?因由就是我們查得太多.....
查眼影的位置是只查眼窩.....然而眉骨下面是不能掂的......


除左查上了眼影能改善雙眼的問題外,由於今次是化smokey eyes,所以用回黑色的位置加重眼線位置


除了用黑色眼影筆加重上眼線外,再可以加強回下眼線的,最後也要加上眼捷毛液來令雙眼電力更勁嗎....J 教我們smokey eyes不單單是查黑色的,還可以查上藍色的,可以令效果更突出...



很明顯的對比.....其實化妝不需要太多色也可以美美的,Jonathan 說我們不要麻目地跟風潮流的妝容,是要找一種適合自己的...不是多色就好呢
給多兩張較近的~給大家看看對比吧

真的聽大師一小時的教學,總比自己化多次妝呢...謝謝Jonathan 令我學懂了很多我不懂的知識,就是因為我查錯位,所以我怕了查眼影...
而我雙眼是不太適合畫內眼線....感謝BE 給我一次學懂化妝的Event....真的夠開心呢
最後我得到的小禮物是以下呢的小禮物是55色的Foundation,730色的唇膏,04色的唇筆~






希望你們也喜歡我這篇文章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