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懷孕日記❤】我最期待的禮物 ♬ 小寶寶終於來到我身邊 ✿

這一篇的日記,也許是紀錄我的開心事定是傷心事?
我仍然未知道,但係由知道懷孕後,我好像每一天也是在擔心的
這些是看人地好容易陀完bb 就生出黎的
還是有問題的地方我們自己不知道呢?
這次有了BB 是有計劃的,
一來是認為是時候準備有一個自己的家,
二來兩家的長老都不斷暗示是時候需要有一個小孩吧?

由準備要小朋友的前夕,我已經做了很多的準備,
除了看看自己的身體要吃了很多個月的中藥調理之外,
我仍有看了婦科,要知道自己的身體會影響懷孕等等,
當然也少不了先吃了一些葉酸,介凍飲
最重要也是我最愛的咖啡呢….
但是就是為了小孩子,你有多大的隱也會去做到的

其實要準備一個小孩也不是一件易事,
我也有做了很多很多的準備,真的想知道就私下問我吧
正到我的生日正日,開始發覺經期好像仍未來到….
有一點半暗喜的?是否真的心想事成呢? 當天的願意也是為了這個呢。

之後每一天的在測棒棒,由淡淡的紅線,
到了幾天後的快速現型的紅線,那一種驚喜,我到現在也記得!


記得那天告訴先生,他開始是呆呆地問我,
咁兩條紅線是點解?我說你要做爸爸了,
他才開始帶一點驚喜的感覺,當初我還怕他不想真的得到小寶貝

知道自己懷孕後,第一時間最重要去拎証明
其實普通既私家醫生都可以幫到你做驗孕架
而最抵就係去家計會驗啦,
之後拎住証明就可以去健康院同醫院登記,
有一些地區只需要電話就可以約期架啦,
就可以約第一次健康院見醫生同埋約唐氏架啦
咁就可以準備好好養b 啦,同埋記得要留意有冇肚痛同埋流血啦
係有既,就快d 去婦科檢查啦知嗎?

然後我就再到中醫中安胎,同時也需要介口
這個中醫算是自己一個看開的,他是否真的好呢? 
就真的是人夾人吧!!

這樣也是想解釋給大家知道為什麼的會那麼久沒更新Blog
沒怎麼出席活動,沒怎麼去試吃等等
幸好的是我寶貝在陀的這兩三個月期間很乖,
沒有令媽有一點不舒服的地方,就如是嘔呀,好暈呀,
最幸運的就是我這最危險的時間,都沒有作小產的問題
當我以為我的寶貝十分堅強之時,
誰知問題卻在11w多的時候的,我的惡夢也開始開始了......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電郵:manman811@gmail.com

以下地方可以找到小妹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