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懷孕❤紀錄 2021】跟二寶的第一次見面 ♬那個小小的你 ✿ (7W1)

上回說到了我到了家計會拿了懷孕証明後,
就一路等待大約七周去見醫生,
看看小寶寶的情況,當然是最重要的是有否心跳
要知道懷孕不易,佢健康成長也絕對是一件不易事
在等待見醫生的時候心真的很慌很慌,
很怕會否說小寶貝太細?會否沒心跳,

真的等見婦科醫生真的是很慢長的時光,
第一次的時候更加慢長...
心仍是慌及慌....
不過現在回想,是第二次見小寶貝時才應該更慌吧

回想當年,只為想有個更好的婦科醫生,
當年真的不理是不是很貴的,每次等上起碼兩小時的等候
雖然他真心是令你放心又安心的醫生,
但是他實在太熱門及價錢真的很令人肉赤

所以今次我就揀選了另一位婦科醫生,
這個醫生是當年我有Gogo 的時候已經推介他呢
因為他多年仍是那個舊價(真心是不賺錢的醫生耶)

好了帶回正題吧,跟寶貝終於正式見面了,
因為本身我跟經期計算是大約是7w1 的,
但是當時見醫生的時候,說小寶貝是細了大約五天,
幸好當時醫生說是正常的狀態
有機會是排卵遲了等等,
但是小寶貝實在太小了吧,我在前面的大Mon 
我是什麼也看不到的....
醫生說你睇唔睇到? 你睇唔睇到? 
其實我乜都睇唔到......

最後我是需要向右望望醫生的電腦,
其實我也是完全不知道我是看什麼,
最應該看到就是我真的是有個一個營養囊
聽到了心跳,醫生說是正常的
那就相隔三星期再見小寶貝了...

不過產檢後有一天,我發現有鮮血流出,實在有一點怕怕
立即到醫院檢查一下,幸好仍是有心跳,
這是陀哥哥的時候沒有遇過的,
原來心是那麼的慌張的。
雖然急証室的醫生好似沒太大的反應,
還說是在懷孕期很常見的,只是常常說不要太過粗勞,
說真的....有了第一胎之後,
沒有幫手下,真的沒可能有不太粗勞的時光,
只說接番放學問題也不行吧...


好吧,可以跟爸爸說了,
我們終於有二寶囉~不知道爸爸的心情是怎樣呢?
不知道點同哥哥講一下呢? 

就這樣完結啦,下次再見啦!(拜~)
◕‿◕如有任何合作事宜,歡迎找我呀
Beauty | Child | Food | Life 
Angel 小魔怪Mama
E-Mail: manman81!@gmail.com
instagram.com/angelbabyhome
小魔怪。私家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