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屯門】總是令人感覺蠻清新的小Cafe。吃一餐不一樣的生日飯

新一年當然要有新開始,
在剛剛的人日,我就好想去吃一餐好的開年飯
順道來慶祝一下大家的生日嗎(笑)

這次我就揀選了一間我想吃很久的,就是這家的

Terrace in seaside

每次經過它家的店總是被它家店員帶的橙帽子吸引著,
仲有它那家的原個橙上碟的飲品,也是我每次經過好心心眼
所以這次我們的開年飯我都目標要這杯原橙上的果汁


這次我們點了幾款食品,先來介紹的前菜
原個蕃茄沙津配胡麻醬 $80


這個沙津絕對是可以當作一個餐吃,先說一下那個沙津
都以火箭菜,紅黃椒絲配以少量既生果粒
清爽又清甜,如果是不吃飯的朋友絕對可以當一份主食呢

然後就是我的主食,這是
醬燒牛肉飯卷 $88 


吃韓國食品怎少得一份飯卷,這個飯卷差不多是每台客人也有點的
今次我們點的是牛肉,它家也有雞肉可以選擇
我喜歡它家的飯卷是有不同既配菜包著,
有酸蘿蔔絲,酸青瓜,玉子,當炙少不了有主角牛肉
真係吃了半條也夠飽肚耶~

然後也是隊友的主吃,絕對推介
這個也是差不多大部份也有叫的
它是 神話豬腳紫蘇拌飯 $112


首先要說的是它家的豬腳沒有骨的,吃起來是啖啖肉
然後它煮起來的豬腳肉質煮得夠淋,又不是一夾即散的
不過拌飯帶略為有一點辣,小朋友未必吃到的~

講左每次都好心心眼既特飲,
又怎少得這杯 濟州柑橘乳酪 $48

造型已經夠突出,有原個橙做杯蓋,
(留意個橙不能吃的)
內有乳酪及少量橙肉,飲下後又可以解辣仲有陣陣清新感
除左橙之外仲有菠蘿特飲可供選擇


最後亦係估唔到甜品都好出色
因為唔知係唔係大家都會將甜品當作主食? 
它連同我們的主食一同上枱

講緊既係 Lotis 焦糖芝士甜蜜滿屋窩夫 $118

不過吃到尾的時候,仍然可以keep 住這樣狀態
我們家其實不算是太喜歡吃Cream ,
因為通常都是蠻濟的,但係估唔到它家既Cream 唔會太Over 仲同窩夫超級Match
最後甜品就成了小孩的主吃,我們就是到一點點而已


這一餐開年飯,生日飯我自己很滿意亦很快樂,
終於有機會可以一試它家的產品,真的沒令我們失望


是日分享:
Terrace in seaside
屯門屯順街1號屯門市廣場1期UG樓UGK9號舖

Angel 小魔怪Mama
E-Mail: manman81!@gmail.com

小魔怪。私家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