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精華大比併♬ 金光閃閃卻可改善肌膚的多種問題 ✿

近來未知是否大家也知道我家中的精華用光光了
所以近期也有不少的精華嘗試一下
這一枝是小妹試得最耐的一枝,所以係時候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了
近來也許不少的護皮膚品成份都利用了名貴既食材
去製成不少既護膚產品,就好似今次介紹既就係人參啦

然而在韓國人參有幾出名,未去到大家都大愛韓流之時
人參已經係到韓國必買既手信之一,
而韓國品牌秀雅韓 Sooryehan就推出了這一枝
天然人參自生精華 $698/50ml


整枝人參精華都是淡淡的金色為主打,突顯本身人參的名貴
然而除左成份尊貴之外,它本身既樽身設計都好特別
由其在樽身的流線設計,加上樽蓋上的Logo 設計
真的美得像一枝藝術品呢,在樽底位置也貼有有效日期


精華是以汞庄形裝去設計,精華的顏色是帶一點橙金的效果
只需要一下既份量都可以搽到好多位置使用
最重要它的吸收能力也是估不到的好呢


而我就使用上兩汞既份量,可以輕輕地點在肌膚上
或者是直接在掌心中揉暖它,然後就可以輕按摩
再輕壓滲入肌膚內,絕對舒服及吸收
有時會話會唔會好大陣人參既味道?
因為我真係好怕呢d 中藥味,我如果說沒有的
你也不敢去使用它啦,又不知是什麼的成份在內
而它當中含有很少量亦很淡淡的人參味道


使用上它的時候,是絕對可以令我的面色改善
要知道我的肌膚真的好像沒有太好過的時候
另外在早前天氣很乾的時候.使用上它後也不需要特別地搽上面霜
也不會覺得整個臉嚴重缺水的問題


今次呢枝精華說真的價錢真的有一點貴,
但係說是一分錢一分貨就沒有錯了,
一大枝有50ml 說用到3個月也應該可以,因為它使用的份量不算太多
所以使用到可以有一段的時候,,也亦因為它本身樽身的美觀是可以放在
化妝枱上面作為一件令人嘩然的東西
又真係何樂而為呢? 未知道它有否聖誕Set 購買,會平一點點呢
絕對值得一試的不錯精華

各方面的評分:
保濕效果:✿✿
滋潤度:✿
光澤度 :
彈力:

另外小妹早前也曾介紹過它家的金屬氣墊粉底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我的介紹

如果大家也有興趣購買的朋友可以到以下地方選購的,
秀雅韓Sooryehan銷售點﹕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B1/F (3911 1031)
沙田一田百貨2樓化妝區 (3579 4122)
荃灣千色店地面化妝區 (2408 6393)

希望你也喜歡小妹今次的介紹
**以上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不代表所有人的意見**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電郵:manman811@gmail.com

以下地方可以找到小妹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