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荃灣】橋底下的浪漫 ♬我們的Ladies Night Dinner ✿

因為了身體加心理問題,我也不知少了多少跟朋友聚會的時間
什麼的飯局總是一推就推,朋友們也覺得很奇怪,卻不敢問太多
近來看到自己的什麼也開始隱定了,就應該要開始再見見朋友了
要不是到了遲一點的時光,想出也不行了嗎?

朋友們也真的對我不錯,為了方便我回家的路程
就揀選了在荃灣跟我聚聚舊,來一個遲來的聖誕餐
今次的飯局地點就是在荃灣愉景新城附近的餐廳
開頭在看看地址也有一點不知在那
看看地圖就是原來平時番工搭車經過的
在橋底下的 Olive Cafe 


由於當天也有一點涼的感覺,坐下就點上一杯花茶
在這餐廳入面有著不少的花茶系列
而我揀選這一款就是血橙生果茶
原價是$48 一壺,跟餐是加$29
最重要它是可以不斷地加水加水
我加了差不多四次,最後是淡了一點點
比起那間台式的餐廳好很多呢......


再來分享的就是一些前菜,朋友都要就一下我這個什麼也不能吃的人
這個好似是焗法國田螺釀碟菇
下面配碟的就是一些薯蓉,上面就是一個碟菇
內有約6-8粒的田螺肉,碟菇本身就是內含不錯的汁
加上田螺肉配合一齊吃用,簡直是很不錯的!!


然後就來吃主菜囉,這就是焗非洲雞胸
單看表現你會覺得它絕對是一件鞋到痴線既雞肉對嗎?
實情它是一件已拆骨的雞胸囉,加上底下的好似是葡汁的
加上半隻熟蛋加上配菜,絕對不會是吃得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我只認為它就是....太少了嗎xd


最後就是我主動叫給朋友的,因為不能全部因為小妹一個人嗎?
這碟是海鮮大燴 (二人份)
對,主要因為我是不能吃太多海鮮的
所以就叫了二人份好了,主要內有魚件,虎蝦兩隻,龍蝦,蜆...等等..
所以最後我只吃的就是魚件及蝦囉
也許大家吃的海鮮大燴會覺得一定是凍盤
這一碟就不是囉,是熱盤之如仲有很多的汁tim
不過呢....朋友們就覺得當吃上龍蝦鉗成手是汁的話
很不方便,由其我們是斯文的女生嗎(欠打的....XDD)
對於我而言它整體也是不錯唷,是價錢上有一點貴


最後是我們估不到的,原來在Olive Cafe 在每星期的一,二是
有一個Ladies Night 的推廣呢,就是每點一個餐牌上的主食類
是當天桌上是有女生的話,是可以免費得到一個甜品的
所以我們就有兩個甜品可以選囉,而朋友就給了我揀選一個
這個是我覺得弄得不錯的。
蘋果金寶在很多的甜品店吃過,好吃的不算多,有一些吃到喉嚨也覺得乾呢
而今次在這餐廳的金寶是利用酥皮的做成,加上甜甜的蘋果
再有一碗是好似香草的Cream 庄,Mix 埋一齊食原來也是不錯的


這夜真的說的很盡興,在這餐廳雖然不算大
但係每個位置不算太貼,由其是在最尾的座位是可以說天說地
完全不怕別人聽到你的女生咪咪嗎?
今次餐廳的價錢可能不算是便宜,但是味道絕對是不錯
如果想相約女生約會,或者是女生的Girl Talk 時光
可以考慮一下今次小妹推介的餐廳吧,
在地鐵站附近直行就可以囉,有空來試一下呀

今次我介紹的店鋪在這裡:
荃灣西樓角路1-17號新領域廣場地下4號舖

希望你地都喜歡小妹既介紹啦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電郵:manman811@gmail.com

以下地方可以找到小妹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