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想吃到馬來西亞的原味道 ♬ 嘗一下蘇媽.蘇媽馬拉菜✿

出街食飯,係今日既香港真係好難
幸好早前既時候,香港感覺疫情下好像有少少緩和,
周日都帶小朋友外出透一透氣,
不過近來就完全不敢離開自己的家吧...

那就回味一下,早前爸爸帶我們去吃的餐廳吧
說好的就是旺角最近的上海街618商場
是近來剛活化好由舊唐樓演化商場的

而我地就去左618商場地下的蘇媽.蘇媽
聽就聽得多這家馬來西亞美食,
吃都是第一回呢

由於店鋪不算太大,我們拎完籌都要等大約半小時-40Mins 左右
幸好店鋪在新商場附近,在等候時間可以在商場行一行先

在等待的同時,我都已經搵定它家的招牌美食,
當中一定要說就是它家肉骨茶吧,
提提唷,如果你是孕婦的話就不要吃吧,
店員也不建議你吃的~


點上餐牌任何一款的肉骨茶系列都可以享用熱辣辣的肉骨茶湯品
重點是無限添飲的,只要你渴得下...
小朋友他們也會給少許的,但係味道偏中藥味道
小孩未必會喜歡的,孕婦是更加不可以飲用呢


吃馬拉菜又怎少得有這個"椰香咖央多士"
四件的多士,我地兩個大人只可以吃到一件半的
其他的都給小孩吃光光囉,這個超好吃的,
超推介,必點!!!


 由於我就過心大心細,又想吃棒棒骨又想吃其他的配料,
店員當時有推介我們吃這個
"大雜錦" $145 
就所有肉骨菜的配料都會有,
就唔洗再心大心細,唔知食咩好啦,
我最喜歡它家的棒棒骨超入味,又啖啖肉
三層肉煮得超淋的,唔會有肥膏感
不過如果唔係樣樣都好想吃的話,可以按自己的需要而點菜的


預左比埋小朋友食吃的,所以點了一個比較淡味的湯粉給他
這個就是"怡保雞絲湯貴刁" $55
清湯底加上一些雞肉絲及蝦仁,
我們當時也改了是米通粉方便給予小孩享用
這個很不錯的,由其岩我呢D 唔食辣既人仕
清淡一點的,比較岩先吃先的


另外要介紹的,亦係我覺得是必點的
招牌砂鍋老鼠粉 $84

說的老鼠粉其實是銀針粉,
當中含有魚乾、蝦乾、肉碎、豬油渣、蔥、乾蒜
連同生雞蛋撈勻,超香口的,
吃下去時在口腔內多種質感,既香口又多種味道係口腔中
爸爸一個人都可以吃光一個,真心超推介這個耶



次分享的店是蘇媽.蘇媽
上海街618商場地下街鋪

就這樣完結啦,下次再見啦!(拜~)
◕‿◕如有任何合作事宜,歡迎找我呀

Beauty | Child | Food | Life 
Angel 小魔怪Mama
E-Mail: manman81!@gmail.com

小魔怪。私家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