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 屯門】✧✦抓著夏日的時光 ❤衝著藍色夏日梳乎厘去試囉✦✧


今次我是衝著這個Blue Summer Souffle Set 來
平時到PHI 就是最愛它家的Souffle ;
每次經過這店總是看著它家的Souffle 
總是口水要內吞呢,差不多每枱客人會點一客的

是日我去的這是屯門家的分店,它家比較Open space
如果看戲來這店吃一個輕食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真的要說的是,來這家必點的是咖啡;
不過夜晚的話要留意自己會否睡不著唷!



先來介紹這個主食,這個是
盧荀雞扒意大利飯 $105

先不要說這碟飯的顏色比較特別,
在上碟時,我有一刻擔心孩子會否對它有抗拒呢?
會否有一刻跟的說,這個飯我不吃了;
但是我錯了,孩子把這碟飯吃了差不多一大半

的確它是味道沒有青草味,加上醬汁是把飯包滿的,
而雞扒也是煎得蠻香脆的,不過味道偏咸了一些
不過真的很好吃,最後我是吃光了


另外我們再點了這個輕食,這是
牛油果火腿牛角包 $85

有沒有看到這個澎湃的火腿,這個是我想不到的多,
而牛油果是差不多一個Jumbo Size 半個牛油果;
我完全覺得吃個輕食蠻不錯,由其是女生吃的話是蠻飽的


另外飲品上,孩子點了這杯凍朱古力;


而這杯就是我衝著這個套餐包的,
這個是清澈明亮夏日沙冰 

主要的味道我個人覺得是椰子沙冰,有一點點的薄荷(不強烈的)
真的在這個夏天飲上的這杯沙冰,爽丫丫的


當然最後要介紹的就是這個主角吧,
這個是藍調水色薄荷朱古力 Souffle 

它家的 Souffle 好吃就是不要多說,
這個 Souffle跟平常的不一樣就是它有海洋感覺
首先有薄荷朱古力雪糕啦,另外仲有淺藍的Cream 啦;
仲有好像沙的朱古力碎配埋一齊食,超棒的


吃完這個Set 後,仲可以去番商場一樓轉埋送既Sample Gift ;
呢個套餐真的好抵食,平時一個 Souffle 都要$1xx 
而家只係$ 122 有 Souffle 仲有野飲,岩曬Girl Talk ,
或者哄小孩時吃的特別甜點時間唷!! 

是日分享:
PHI 

就這樣完結啦,下次再見啦!(拜~)
◕‿◕如有任何合作事宜,歡迎找我呀

Beauty | Child | Food | Life 
Angel 小魔怪Mama
E-Mail: manman81!@gmail.com

instagram.com/angelbabyhome
小魔怪。私家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