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京都】京都便宜美食推薦❤ 平價的定食店やよい軒 。★。


到達了大阪後,我們在京都的第一餐,
係放底行李後,我們就出外找東西吃囉!
本應真的打算是在京都站找找食的,
但係真的又凍又攰,在酒店附近找找看算了。

原先在櫃面查詢了有沒有餐廳是吃烏冬的,
有推介在酒店右邊的餐廳,走過去又好像不太好味的
最後走到去酒店對面(夢館的那條街)盡頭有兩間餐廳
而我們就誤打誤撞地找了這間
やよい軒

唔係打算介紹呢一間既餐廳,
我都未必再找它的資料,
原來やよい軒 是日本的連鎖定食店,
在日本蠻有很多分店的唷,而今次我們去的就是
五条烏丸店

店鋪就是可以先安排入座,再可以再門口買餐卷囉
不過第一次我們真的很蠢,攪左好耐都唔成功
最後店員看到我們按了很久就幫忙叫我們先入公再按食物就可以囉


當購買好飯劵後,每一款既飯劵都會有兩份,
一份是好似我們既收據,一份是給店員下單的
最喜歡吃日本的快餐定食店,
它們的速度真的蠻快的唷!
大約5-8mins 都可以送餐到你手囉,
最重要是熱辣辣是滾的唷!
就好似我的"牛肉火鍋定食" 890yen

除左有好多好多既牛肉,仲有豆腐,粉絲同埋蔬菜
仲有蠻多既烏冬,所以我就把烏冬夾起比Gogo 享用,
而我自己就吃白飯,因為白飯可以有添吃的~

超推介這個定食,真的很好吃,
烏冬還是日本的最好吃~


而爸爸就點了這個燒牛柳的定食,
爸爸唔知點解會自己轉了紅米飯,
但是牛柳燒得是剛好的,既不會燒得是蠻老的
可惜就是份量不算太多吧,真心好好吃的


本應好想在離開京都前再吃多一次,
但實在太攰了,我們想快點離開京都回大阪,
所以就直接離開酒店回大阪日本橋好了~

不過在日本橋蠻多食店,我們好像找不到同一所的餐廳啦
有機會,我們再到京都再吃多一次吧~
(提一提在日本大部份的食店也有準備小孩的餐具唷)

やよい軒-五条烏丸店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五条烏丸東入松屋町416

捉住楓葉🍁銀杏🍂既尾巴2019

京都便宜定食推介~やよい軒


就這樣完結啦,下次再見啦!(拜~)
◕‿◕如有任何合作事宜,歡迎找我呀

Beauty | Child | Food | Life 
Angel 小魔怪Mama
E-Mail: manman81!@gmail.com

小魔怪。私家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