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大阪】捉住楓葉🍁銀杏🍂既尾巴★。親子京阪神六日五夜★行程篇

曾經我有一個願望,就係可以穿上和服影紅葉
而呢個願望本應係四年前可以達成,
但係因為好幸運,準備入手買機票之時,
我們有了Gogo,為了安全我放棄了飛去大阪~

同時因為懷孕都不能穿上和服,
所以就把呢個心願放下了,
原先在兩年前我們認為可以出發去旅遊囉~
但當時Gogo才剛叫行路行得比較隱一些,
都不敢跟他穿和服/浴衣拍照了...

最後就是兩年前的大阪之旅,我們只係比小孩帶住浴衣去京都
走馬看花地一日遊了,
所以今次完夢之旅就改了四年後的冬天,
來一場京阪神親子遊,加媽媽完夢之旅吧~
看看我們這個無理頭既旅行吧~
親子京阪神六日五夜~行程篇



香港搭乘HK Express >抵達關西機場→HARUKA到京都>晚餐:やよい軒

《住宿:VESSEL HOTEL KYOTO

第二天
夢館和服體驗>涉成園外拍>清水寺>晚餐: 國產牛吃到飽
《住宿:大阪黑門市場WBF酒店》
第三天
黑門市場>Daiso店買到瘋>神戶動物皇國>神戶Birthday/西松屋>晚餐: 
第四天
早午餐>大阪城>天守閣>阿卡醬買玩具>心齋橋道頓堀>晚餐:
第五天
四天王寺>天王寺動物園>午(下午茶):華味鳥>大阪城>
第六天
黑門市場>早餐: >丸大百貨>關西機場>番香港
~~~~~~~~~~~~~~~~~~~~~~~~~~~我是分隔線~~~~~~~~~~~~~~~~~~~~~~

第一天,由於我當下為便宜機票,所以時間上絕對不太好,
當天我們11:50航班,到達關西機場準備到達16:30
不過當天情況很不理想,突然間很多很多人地出境,
只是拿出境及拿行李差不多已經用了一小時的時間

然後拿好了行李,因為我早前在Kxxxx  購買了阪神電鐵中一日卷
(最後我發現我蠢了,其實我可以在揀香港取件的)
需要在關西機場的入境處旅遊資訊中心拿取車票

但我們拿著行李走了很多的錯路,其實這個地方是在出境後,
同一樓層,往你當時的右手邊方向拿取,
櫃台有分兩邊的,一邊是好似我們在平台購買的
一邊就是即場購買及查詢事宜,

然後就去二樓出去,穿過"接空橋"
到左關西空港車站到JR Ticket office
可以購買優惠去京都的HARUKA車票及特別版IC 卡



購完票就可以直接過對面的JR Station 去搭HARUKA特急車囉,,
要留意是B 入口,就會看到有HARUKA 在準備的,
留意唷,是在4-6號車卡上車,是自由席的,
然而在網上看到其他用家分享,真的是沒位置的話,
是可以到1-3號車卡的,當然是需要另外加錢的

關西機場>京都 單程車票為1630YEN
每小時有兩班班次,當天我們的班次是晚上18:14 及18:46 
可以預早上網看定自己想既班次,
當時我們預算可以在17:46 的那一場,可惜最後在六點幾先買到車
幸好就趕到了18:14 的班次,由關西到京都全程約80MINS
當天我們19:41 到著京都站



然後就直到酒店去,我們當天的酒店是在五条站,
所以就利是剛購的IC卡直接拍卡(就像是我們的八達通一樣)
一拍就可以入閘了,一個站就可以到達Vessel Hotel 囉

到達酒店,放底行李就快快手找東西吃,因為真的只吃了早餐而已,
餓了一整天耶....誤打誤撞找到這間飯店
やよい軒

跟日本的吉野家,松屋很像,也是定食主題的連續店,
加上看到它門面那個手牛增量1.5倍,
加上突然間有蠻多人同時進去,我想應該不錯的

最後在進餐時,跟表妹在閒聊說到了日本而已~
才知道她早前在京都也是吃這間,吃的東西還是一樣的,
哈哈~我們的品味的確有點是蠻似的。

最後吃飽了,就回酒店洗澡,媽我還到酒店內的大浴場浸浴一番
還要再收拾一下行李待明天就Check Out
真的很蠢...為何不Book 多一晚呢..
真的很辛苦的京都部份....

---------------------------------------------------我是分隔線--------------------------------------------------
Day 2 

好像沒睡了多久,我就要起身了!!
因為首先再把所有的睡衣,差電的東西放回行李箱內
然後就準備化妝了,其實真的很累很累
但係一心想到我一會可以完心願了~就醒啦


大約九點左右,我們很準時就到達夢館,
我們一家是第二組人到達夢館,
首先入到夢館後,先要除鞋把鞋放進膠袋,
然後就可以準備地揀大家的和服了,
當然男仕的,女仕的,仲有小朋友的
女仕的選擇真心是多很多的,
不過我的臀圍實在太強了,需要是揀上 LW Size


而男仕的選擇真心的很少,顏色的選擇亦不多,
明白的,男仕的角色也陪身邊的女生拍一下吧~
而爸爸的身高只可以選擇LL 的,
所以以他的什麼都沒所謂的性格,很快就選好了是藍色系列的


而小朋友就跟我們成人的差不多,
小男孩的依然是黑,藍,淺藍色的為主打,
女生仍然是非常之Colourful ,
難怪之前在大阪谷大家也笑說男生真的是沒什麼選擇


穿好和服後,把頭Set 好了就到最底層的會計部找數後
就等候我們的外拍攝影師來接待我們
是次我們的攝影師Allan ,是台灣人來的
他是精通國語,英語及日文,知道我們是香港來的
還會跟我家小孩說一下廣東話的







就這樣完結啦,下次再見啦!(拜~)
◕‿◕如有任何合作事宜,歡迎找我呀

Beauty | Child | Food | Life 
Angel 小魔怪Mama
E-Mail: manman81!@gmail.com



小魔怪。私家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