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旺角】在活化的唐樓內◕‿◕品嚐不一樣的意大利菜.。♥゚

在考試的前夕,我先去抖一抖氣;
跟小朋友放一放空,帶了他出去吃一下好東西
正如朋友所說,先入地獄前就先去天使走一轉!

所以打算去找爸爸的時候,順個便先去了旺角上海街走一轉,
上海街除了有不少的裝修物料購買外,
當然少不了這個活化後的打卡點吧?

在這座商場有不少的餐廳,
今次我帶他去了這間餐廳,門口是有一點工業風;
入到去餐廳又別有一番風味,感覺好像去歐洲的感覺
天花有著好像薰衣草的花乾束,而餐桌亦以藍色為主打的。

我們當天去的時候,應該剛開門不久,人客不算多
但係慢慢吃的時候,客人就不斷的多了;


因為仲打算同爸爸吃東西,所以我們打算吃一點點東西,
不過最後我們也點了不少食物,
第一款是我想放空的時候必點的食物之一
就是All Day Breakfast $138 

除左大家常見一定有既粟米粒,茄汁豆,煙肉外
仲有大扒菇,這個菇仍Keep 住多汁,超好吃
另外我真心想說一下,就是它家的薯餅
唔係平時大家食既炸薯餅,它家的薯餅是炸紫蕃薯
沒有平時吃的薯餅那麼濟胃,仲別有一番風味的
炒蛋就沒有太特別的,都是平常的
仲有可以清一清口腔的沙津
但是份量蠻足夠的,我飽了整個下午


然後這個是大少要求點的,
芝士四重奏簿餅 $138

四重奏就是指四種芝士,
包含有Mozzarella,Gorgonzola,Fontina,Taleggio
我們都是很喜歡吃芝士,所以這款配合了四款芝士,
味道非常之吸引,雖然只有芝士但係真的很好吃的
每一啖也是芝士來的,連小孩都可以把它們吃光
(不過有一兩款的芝士味道蠻濃,要留意一下唷)


另外它家的是有一個大焗爐,即係平時見到個種傳統既Pizza 爐;
所以我們來到店時就是覺得一定要必點Pizza 啦
我自己覺得它家的Pizza 弄得不厚,邊皮也蠻好咬口的
超級推介這個,我們可以吃光光的!!


另外在Pizza 也是配合了餐飲,而小孩就揀了蘋果汁
這個需要加上$10 ,如果要鮮奶咖啡等等都好似是加同樣的價錢


說了這麼久是否不知究竟我地去左邊呢?
我地今次放空既地方就係
Lucky Ristorante
旺角上海街618號3樓301B號舖


就這樣完結啦,下次再見啦!(拜~)
◕‿◕如有任何合作事宜,歡迎找我呀

Beauty | Child | Food | Life 
Angel 小魔怪Mama
E-Mail: manman81!@gmail.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