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屯門】二訪 Delifrance Bistro ❤ 吃一次不一樣的法國晚餐✦✧

再一次來到Delifrance Bistro,
記得第一次來它家的時候就是它們剛開張沒多久,
這次我們帶埋爸爸來吃它家的晚餐,
是一次不一樣的西餐(平價的)

之前它家就因為初試業,只營運到晚上六時;
今次就試下它家既晚餐部份


晚餐的部份價錢大約由$120-$ 218 不等,
亦有約九款的不同類型的晚餐;
今次我地就主要吃了兩款的晚餐


首先要介紹的就是這款
Bistro 招牌海鮮飯 $148

這個飯主打當然要說它家的海鮮配料啦,
有大西洋鱈魚柳,有機藍青口,烤海蝦,魷魚同蜆
仲有以蕃茄煮成既意大利飯,每一粒都充滿了濃濃的蕃茄汁
不過份量就唔算多,正常啦;男仕吃的話應該是剛好或者是不夠飽

不過是很好吃的,同時這個也是餐的:
包一杯熱飲,如加凍飲這兒加五元正的


另外點上這個
法式香草檸檬烤雞(半隻) $120

這雞也是很好吃的,但係等待的時候會耐一點;
但絕對是值得的,因為它即使是烤煮的,
但係它的雞肉仍然是嫩滑的,
我最喜歡它的雞件沒有配帶太多的醬汁
可以吃到本身雞件既奄製的味道

不過這個對於女生就真係好岩啦,如果係唔食碳水化合物既話;
吃半隻雞件就真心夠飽肚啦


晚餐後點少得要一個甜品呢,
呢一款是是少爺要求點的心太軟 (加$49)
這個心太軟也是即點即整的,
所以差不多吃主食到的時候,就可以叫佢準備整啦

雪糕它家絕對是好吃的,每次我家少爺都是把它吃光光的
這家的心太軟就不算是會有流心的,
但它家的朱古力不算太甜的,為這個晚餐作為終結


吃過了下午茶及晚餐,如果再來三訪我應該都是選下午茶的時間
因為價錢比較相宜一點,也可以選多一點甜品嗎

是日分享:
 Delifrance Bistro
屯門屯隆街1號錦薈坊3樓316號舖

就這樣完結啦,下次再見啦!(拜~)
◕‿◕如有任何合作事宜,歡迎找我呀

Beauty | Child | Food | Life 
Angel 小魔怪Mama
E-Mail: manman81!@gmail.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