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 】✿ 吃盡人氣的卷蛋 ♬ 諾亞 vs 美心 的卷蛋大比併

如果我說,那一款蛋糕你是最喜歡吃的?
是黑森林?芝士凍餅?雜果蛋糕?還是其他的?
我最喜歡吃的仍是瑞士卷也是,
平常在連鎖式的麵包店是有一些特價性的瑞士卷購買,
多數我也是一條瑞士卷吃足
三至四日的唷!!
近年香港也有不同的店鋪推出了不同既卷蛋,
當然嗎….成份不單單只是朱古力/原味,而加入很多不同的種類
而近來我也加入了這個小小的熱潮暫嘗了兩款的卷蛋同大家share 下啦


第一款呢,就是我好早之前也曾介紹過既諾亞半熟蛋糕
近來它的分店愈開愈多,已經不單單是九龍城店咁簡單啦
而早前我就係元朗新開的店購買了它家的新產品的卷蛋啦


本身好想試下它家既士多啤梨,可惜呀,去了荃灣的就早早關門了
去到元朗又話賣哂,咁就照買了次選的抹茶卷蛋啦
單看外貌,說真的不吸引
完全是我吃開的瑞士卷加上抹茶粉好嗎?
不過就是有大量的Cream 在卷蛋內,沒錯它是很香甜
不過就是要雪凍一點就更好吃了


如果以$68 既價錢買來跟朋友作為在家作客之用是不錯的
如果它的抹茶味重一點就會更加好
而我自己就不喜歡太多的Cream 在蛋糕上,
所以我這一款有一點不喜歡


第二款就是美心近來推出的牛牛的卷蛋吧,
沒記錯好像也是$68/條
說這個呢就是我家老闆買來給我們吃的
平時買回來的時候是有牛牛的盒子送上的,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老闆買回來的就是普通的美心紙盒

是乳牛的花紋,表面是像海綿蛋糕的狀態
約可以切成八件的小件食用呢


今次呢個卷蛋雖然切得好似好肉酸
不過入面就唔係單單Cream 咁簡單啦
而係真係好香既牛奶味,但係如果多少少就更好啦
都係覺得平時食既瑞士卷好食d 
唔通係因為唔肚餓?


**以上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不代表所有人的意見**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電郵:manman811@gmail.com


以下地方可以找到小妹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