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屯門】完全在被照顧下的晚餐❤高質燒肉+任吃配菜 吃超飽飽。★。


最近認識很久的朋友快要再生BB了,
我們還是笑說記得我們當年它家初開店我們去吃的,
現在小朋友都大了,朋友也有第二寶了;
所以就襯著媽媽準備放產假時來回味一下吧,
稍後要約她就難囉(笑)

今次我地主打叫了三款燒肉去燒,第一款要介紹的是
韓國梅花肉(厚切) $122

由於是豬肉必定是要燒熟,同時沒有什麼調味的,
所以我自己是有點醬油吃的,像有一點吃豬扒的咬口


第二款亦也豬系列的,燒肉又怎少得五花腩
這款是炑八厚切五花腩 $138

我自己就覺得這個五花腩超惹味,那一陣陣的油香真的令人吸引著
同樣燒肉沒有調味的,我們把吃的時候把鹽連同生菜一同吃
可以把五花腩的油膩感消走


燒肉最後就是我主打吃的,這個不便宜;
但是我個人認為是最好吃的
這是特級牛肋骨 $288 
(配了一隻大蝦)

這牛肋骨即使是燒到全熟的,還是我的七成熟
也是很好吃的!!!
肉還是軟熟不會令咬極都也咬不完的感覺
朋友也笑說難怪它是那麼貴的

順帶一說那個蝦,我們曾經有想過它是生吃還是燒的
最後我們以安全為主,把它燒熟了;
超好吃的大蝦,那個肉是鮮甜及彈牙的


這是店員推介的飲品,我們叫了兩款梳打,
分別的有藍天使梳打 (味道有點像波子汽水原味)
放心是沒有怪怪的藥水味道的;
另外還有奇異果梳打,真的是有大半隻的奇異果在杯內耶
兩杯飲品也是很正常的,有興趣的絕對可以一試
每杯梳打各 $38/杯


這個飯我真心覺得它是皇牌的,因為差不多每一枱
也有點這個芝士溶岩炒飯 $

這個芝士溶岩炒飯,店員會先把已熱烘烘的碟
帶同芝士碎一同送上枱
然後將芝士碎及蛋漿倒入這個石鍋內

店員用純熟的手法幫我把飯撈勻,
而這個飯本身是泡菜煮成的,
連同芝士蛋一同吃,開頭吃的時候以為是不錯呀
我也可以吃得下,怎料這飯是愈吃愈辣的
最後吃了1/4 的飯我不太吃到,辣這問題我仍然要努力一下


這餐晚餐真的很開心,除了跟朋友相聚外;
仲有很好的店員幫我安排及燒不同種類的肉品,
除了安排了孕婦的需要外,還會了解同行的朋友需要

然後我最喜歡當然的是,它們的芝士粟米,及泡菜蛋也是任吃的唷!!
我家男人說你吃這些應該把你吃飽了,
真的,吃芝士真的會把自己吃飽飽的!!
因為真的很好吃的,另外我很喜歡它家的配菜
如大荳芽,白蘿蔔片及是雲耳? 都是很好吃的


很久不帶孩子外出吃飯,朋友笑說她又再一次走入這個地獄;
但這地獄是開心幸福,我說她抽到一晚/一會兒時間,我們再來吃多一次

這兒是炑八燒烤-屯門店
屯門屯隆街3號屯門市廣場2期1樓12及15-17A號舖

就這樣完結啦,下次再見啦!(拜~)
◕‿◕如有任何合作事宜,
歡迎以電郵或到FB 專頁找找我啦

CONTACT M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