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 深水埗】 隨心而吃的 ♬ 在隱藏的地方尋找這個隠家拉麵 ✿

也許近得我的吃貨妹多,近來也喜歡上吃拉麵
早前跟男人去了深水埗買東西,走到人又攰
拿著電話找找看有什麼東西可以吃嗎
突然看到眼前的西九龍中心,就突然想起我的好友在西九龍工作中耶
就上去找找她看吧,誰知她今天早收工跟家人吃飯

那我們嗎?就隨便找找地方吃東西吧
在西九龍中心,也許是年少的時候總是常到的嗎?
那個去到日本也懂的任吃壽司店鋪,冰場,那些店鋪
曾經也有那些年的感覺存存呀,而我那天就突然想起
那一間位於蘋果廣場7/F 的隠家拉麵工場

就跟男人說不如試一下這家的拉麵吧,我很早前也聽說是不錯的
幸好當天不需要排太久,所以就嘗一下它家的沾麵


在這兒會有三款的特定拉麵,也是大家常見到的
隱世白伝($78),黑伝($88),赤伝($98)


在這間拉麵店中,沒有美美的裝修
反而就是一點點的木條裝修,簡約一點的,
但是它就是私隱度比較高,在蘋果廣場的最入處,
加上有木板的圍住,更加不怕別人的望住吃東西吧
不過它家的位,絕對不好坐。
因為嗎它是利用了汽水的箱子加上木箱去製成的
所以要留意唷,別想像它是舒適的


每位在排隊的時候,其實店員也會給你一張點菜紙
那就可以在進入的時候可以先點上所要的美食吧
今次小妹就揀選了這個隱世黑伝加半熟蛋另加可樂


如果大家也是跟小妹第一次吃沾麵
不懂怎吃的話,不打緊的因為在店內會有教大家怎吃沾麵耶


開頭我在想,這兒是利用樽庄的箱去作座位
會否這兒是飲用是樽庄的可樂呢
想不到是真的呢,樽庄可樂是最好飲的


這就是隱世黑伝,一個湯汁加上拉麵
份量是正常的版本,可以加碼的


然後把拉麵夾一下,然後把拉麵放在湯汁內,
掛一下然後就可以吃囉~~~
這個麵條掛的湯汁也算是不錯,也可以吃得到是滿滿的湯汁呢


而我家男人就吃了這家的特別麵款,這是咖哩味道的
要留意的唷,每天只有100碗的
可是它實在是太辣了,幸好我沒有點上了
不過男人吃了加兩個加底的,它說實在是很飽肚子的
它的湯汁比起我的湯汁簡單是兩回事
它的是濃濃的汁品呢,所以男人在吃它的時候
吃光光後就已經沒有留下什麼的湯汁在呢
所以男生要是怕不夠吃的話,請先加上一次底就好了
加上兩個的話實在是太飽了。


整體而言,這個沾麵尚算不錯耶
起碼我認為它的湯底是有一點熱的,起碼吃到尾的時候
湯汁仍是有一點暖暖的,就是我覺得它的(食送)是少一點的
如果是多一點就更好了,不過它是一個值得一試的沾麵店

也許去了深水埗的話,也許我會再吃多一次它家的隱世白伝
看看它的會否更出味道,更加突出的吧?

如果大家有興趣去吃的話,可以先搭上電梯到七樓,
然後就可以在電梯的右手邊,進入蘋果商場,
最後直行到尾就是到達呢間拉麵店啦

希望大家也有興趣來一試它家的拉麵吧
這兒是隠家拉麵工場
深水埗欽州街37號西九龍中心7樓7083號室


希望你地都喜歡小妹既介紹啦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電郵:manman811@gmail.com

以下地方可以找到小妹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