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不會油淋淋的油 ❤ Shu Uemura 昇級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落妝,我喜歡快而方便的
洗面,我希望不需要太多的Step 
清潔產品,我不希望清完後會很乾的

對於清潔產品,在我家有很多不同類型的東西
對於一洗太乾的洗面產品,我多數是會轉送給岩既朋友
又或者直接把它掉去.....

而有一枝洗顏東西,我一直也很喜歡的
只是一路也捨不得使用,而近來我再一次得到了它...
它是小妹第一枝自家買的專櫃御妝油,
其實我在購買這一枝的時候,我是購買無添加的品牌產品
但係也許我實在太懶,連是sample 版的
都用到過期仍未使用得乾乾的

最後在男人的朋友推介,我的第一次潔顏油
就是Shu Uemura 家的潔顏油
當時我很記得我是買藍色的150ml 版

可是嗎,當時又不懂怎去使用。
什麼乳化,什麼潔面,只認為它的油時常入眼
但是使用過不同的品牌的落妝油,落妝水
有一些的確是不錯的,但係有時會落得不乾淨

有時懶呢,用那些落妝紙巾又抹到自己D 肌膚好易有細紋
用落妝水又是同一樣既問題存在

不過近日我又去回Shu 家的懷抱中,今次小妹再一次揀選了它家的皇牌
Shu Uemura潔顏油 ,而我這次就揀了
全新昇級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225 / 150 ml 。$670/450ml


也許大家也時常留意很多品牌,改了新包裝就說是全新xxx
或者是革新版等等字眼,而今次的潔顏油除了包裝上有一點不相同外
仲加入了新的主要成份去提高潔顏油既功效

就好似由綠色的盒子及樽身改為是草綠色的的
同樣樽身的字眼也變為白色字體,更體貼地印上了怎去使用它呢

而當中既主要成份包括有有「生命之樹」美譽的辣木精華,有效中和及淨化污染物
加上雙效抗氧化成分— 銀杏葉精華(Ginkgo Leaf Extract)
及綠茶精華(Green Tea Extract),
有效洗走暗黃膚色,令肌膚重現神采、細緻、光澤。


本身想親身試一下它家的落妝效果跟大家看看的
但係近來實在太懶了,不願上妝情願眼鏡素顏走天涯
加上早前皮膚極度不隱定,所以暫也不化妝而影響自己的肌膚呢


使用上這一枝的潔顏油,必須要有以下幾個Step 
唔係就是必須要乾手的,因為那個油遇水就會乳化啦


第二步就是要汞出潔面油了,正常的洗面就是可以三下份量就可以了
如果你有妝容的就可以泵五下的份量唷,這個連眼妝也可以落呢


最後就是加水乳化就可以啦,看到有一點白色的狀況
是正常的,乳化的作用就是由你毛孔深層的Dirty 東西清洗走
加上我們的按摩就可以減少磨擦的機會呢


也是真的最後的,就是利用水清洗乾淨肌膚
或者大家會問究竟點樣先為之洗乾淨呢?
只要你用手摸到自己的臉是乾爽就可以囉


我喜歡這枝潔顏油的是因為它雖然是油,
但係是油得黎是很清爽的,而且是很乾淨
由其可以把你底層的垃圾推走,小妹使用了三次,
爆了很多細細的粒粒,但係肌膚明顯地白淨左
連同事們都問我,你搽左粉底點解突然白左的?

最重要都係抗氧化,女生要對付年齡的傷害很煩的
你懂我說什麼的,希望你也找得到適合潔顏油

或者有朋友話咁大枝,可以用幾耐呀?
當然如果以每次三汞既份量,大約可以用到約三個半月的
當然大家可能我一樣,有時冬天朝早不願起床對嗎?
又或者大家可能從來未試過使用它家的東西
又或者唔知自己用唔用得哂咁大枝,可以先購買150ml 的
有陣時它家也會有一些sample 版可以購買試一下

而除了這個綠茶我是推介的外,它家的Ultime 8 琥珀活肌同
甘菊我也是推介的潔顏油我也是很推介大家使用的唷!!
雖然價錢是貴一點,為自己的肌膚做好洗面的部份
才令再搽下去的護膚品更有效的嗎?

如果想了解更多,當然就要上去它家的專頁詢問/查詢一下啦

當然最詳細產品資料,當然要看它家的網頁吧

少不了要介紹一下我早前曾體驗過Shu 家的分享吧,化妝品系列: 

另外也有它家既護膚品系列吧:

**以上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不代表所有人的意見**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電郵:manman811@gmail.com

以下地方可以找到小妹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