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DIY。學化妝 ♬ 我與彩豐行的第一次Event ✿

 彩豐行,一個屬於香港人的品牌。
我想香港人大多數也會曾使用過它家既產品
而我就由它剛開始發售,由它家的沐浴露
到它家的護膚產品,我都差不多都有用過大部份
就連它家的按摩油,我也曾使用過呢,拿來去大陸按摩一流呢!!

早前彩豐行舉行了第一次Event ,小妹有幸參與其中
而在活動中仲請來它家的星級化妝師Terry 教我地運用陰影同眼影粉
怎樣可以利用d 陰影粉掃於面部"權骨" 位置



今次我地利用了彩豐行的陰影/胭脂掃
平時我買呢D 化妝掃多數一定會試過手或者掃過面我先會考慮
但係一路以來我自家認為彩豐行的不算十分好的掃
竟然令我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呢
化妝掃很幼軟,不過卻很吸粉呢,只要輕輕一掃就抓住粉
不需要搽幾次哂左 D 彩妝品啦


定點在於耳珠的位置,以C 的方式向下巴的位置掃下去
掃至我們的下巴位置就可以令整體的面形同時廋了
打陰影真的是我們女生第一個最重要的學問呢!!


當然除了睇之外,我們是有實戰的,
只是當時我的狀態超差,上鏡的樣子實在太可怕
就這樣不擺了,下次我有機會再出妝文的時候就再實戰吧

在今次的活動中,仲有機會可以自家DIY 喜歡的透明質酸呢!!
透明質酸是補濕產品最重要的一環呢!
而今次仲可以自己試整自己喜歡的透明質酸
超級棒的,由於時間關係,大會已經為我們準備了
主要的成份,就是圖中的兩款,沒記錯是透明質酸及其成份


首先第一個Step 就是把b樽的成份加入大樽內先攪勻


開始變得傑傑的樣子就是正常的唷!!
(記得要攪得是順時針唷!!)


加入這一枝(忘了什麼名字)只可以加6滴
不可以多的,因為就會令其產品變了的


當然也可以隨意加上彩豐行家的精油
單單一枝橄欖油精油已令各個女生著迷了,
因為大家也想帶走這枝按摩油回家呢!!

最後把它攪至是變為奶白色,而不太特別的痴淋淋就是可以囉
不過由於它沒有加入什麼的防腐劑關係
產品必須要放在雪櫃內,同埋期限只可以使用一個月架咋


給大家看看我的製成品吧,它的滲透力非常是之高
可以令我手上的面霜轉眼就可以完全吸乾


小妹當然沒有浪費我的東西吧,我回家後是有使用它的
不過在寒冷的冬天真的很難頂耶,所以我暫時也只係使用了大半樽而已
不過用了多次,小妹也沒有敏感的情況出現
的確是不錯,沒有問題的存在唷!!!

彩豐行的產品,雖然不是每一件都是很好用的
但係很多的產品小妹也是很喜歡的,就如它家的透明質酸產品
按摩油,Honey Mask 加上淋浴露也是小妹時常有買給家人的
妹妹近來最愛就是馬油產品呢。

究竟你又最喜歡那一款的系列及產品?
希望將來我可以參與更多的它家的活動
就可以更大家分享更多吧!!


希望你地都喜歡小妹既介紹啦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當中體驗效果只限本人不代表所有人仕*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電郵:manman811@gmail.com

以下地方可以找到小妹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