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讓護膚變得更加簡單化 ♬ 把肌膚完完全全的洗底吧 ✿

小妹早前旅遊的時候,就是帶著早前介紹過的
帶著環保天然的,既可以吃下口的護皮膚品牌
 INTELLIGENT NUTRIENTS 洗面膏去使用呢,
這一枝的洗面膏,看似沒有什麼特別
其實這個洗面就是好像一枝可以完全幫你洗底的
就是長期使用,就可以肌膚底內的毒素,化學物質等等東西
都可以長期使用後也可以幫忙改善的呢



由於這枝洗面膏,不像平時的洗面產品一樣
有一點像平時我們使用的精華一樣
所以我每次也需要泵上約三下的份量

不過就是要提一點吧,這枝洗面是需要濕面的
而當天使用的時候,小妹卻是乾面,有一點推不開的
我喜歡它的洗面的味道,不是香香的而是帶一點像藥性的味道
反而我是更加喜歡這個的味道呢~


把臉仔洗面,當時去完日本的肌膚也是Keep 住蠻不錯的
加上它的清爽度也是蠻好的,最重要洗完絕對唔乾呀嗎


洗好面,搽好爽膚水係時候來敷一下面膜了,
天氣開始變暖了,天氣一變小妹的肌膚又好似變差了
敷面膜絕對是對我而言最好的護膚時間
除了敷上一些生暗倉有效的面膜,而今次我就使用了
只在日本先有得賣既Kitty 面膜

小妹沒記錯就是有三款的顏色,一個紅色,紫色及粉紅色好像
而今次我想分享的就是紫色的Kitty 面膜
或者大家會問,唔同顏色係唔係代表唔同味道呢?
其實唔關事既,只係顏色問題而已


而這一包的面膜內有兩塊的kitty 面膜
也許是Kitty 的源固,它的價格也是蠻貴的
因為平均都需要$44 塊


由於是在日本境內敗賣的,所以沒有中文的解釋
使用面膜時,也需要留意它的敷的位置呢~
只要跟個蝴蝶結在右邊就是對了


雖然小妹真的很喜歡Kitty ,可是原來印有Kitty 樣子的面膜
放在自己的面上,也許是一個怪物一樣
首先它一打開的時候,香料是蠻重的
如果對香料有敏感的,真的要留意多一點

然後對於貼面程度,除了額頭外,面的位置有一點不知怎樣的
好像怎樣也是貼服不了,由其是下巴的位置
簡直是惡夢的,那個下巴怎樣也是完全哂出來的


它的面膜是否貼面就各人決定好了
就是下既的位置絕對不是了


在敷上這個面膜的時候,小妹感到一陣陣的刺痛
不過敷了一會兒又不覺得怎麼樣,所以最後我也堅持敷了約15mins
也開始完全乾透了,未知是面膜滲透度高
還是它的面膜設計可以有這樣的時間控制

不過敷完面膜後,面仔銀好像有一點紅紅的
不過最後也沒有特別的敏感,所以我想那少少的刺痛是缺水的問題
不過也許面膜對於小妹是以用作收藏會更加好呢


這一次介紹了兩款近來蠻喜歡的東西,
那一枝的洗面真的是蠻不錯的,起碼我覺得洗完後
肌膚的沒有時常敏感加爆豆豆呢
不過份量不多,雖然價錢是貴一點的
但是真心的是值得呢!!!

希望大家也喜歡我今次的介紹
對於IN 的分享,可以看回我早前的介紹

對於Kitty Mask 的購買點,大家不需要朋友在日本為你帶上呢
可以在DimBuy 內購買唷,$88包
買滿四包送一包,平均的是$70.4/包呢~

詳情可以看看這兒的呢~
DimBuy購物頻道 <Hello Kitty Mask推廣頁>
 DimBuy購物頻道

希望你地也喜歡我今次的介紹
**以上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不代表所有人的意見**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電郵:manman811@gmail.com

以下地方可以找到小妹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