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噹有隨意門 ◕‿◕ 小魔怪也有Elizabeth Arden RED DOOR

我想每個人年經時也想學叮噹擁有一個隨意門,
因為可以想去邊就去邊嗎~
不過小妹貪心一點,我有個時光機~可以帶我到將來~
因為睇見媽媽拿起化妝品,噴噴香水,著上高跟鞋~媽媽就會變了一位大美人~

當時真的很想很想快一點長大,我就可以跟媽媽一樣當位大美人
但係而家長大了~我卻想回到兒時....

今天我得到一扇門,一扇紅色的大門~
就由這對門帶我回到我喜歡的兒時好嗎?



今次這對紅門是比起一般既香水沒有任何既花款~~
卻有一點令我迷戀的感覺~原因不是因為它份量比起其他的更多
而係因為它的獨突味道令我迷戀~~它像一粒糖的甜~
卻帶有一點點成熟的味道~


它的設計就連蓋頭也帶一紅門的設計,
而樽蓋亦刻有Elizabeth Arden 字眼
突顯了今次的香水的高貴,亦突顯現今女性的高貴,成熟!!


擁有呢枝香水也許不會令我變為小孩~
而係可以我兒時既想法~就是喜歡噴上一枝香水就會變大人~
今次的香水味道偏甜,不過卻帶有一點成熟味道~
就像我兒時偷偷的搽上媽媽的唇膏~你也有試過嗎?

另外今次的香水初調由覆盆子、佛手柑及小蒼蘭混合而成
 中調則以清幽的橙花、玫瑰及茉莉調配,再配合琥珀及檀香的基調,
盡顯時尚優雅的都會魅力


今次呢枝Elizabeth Arden RED DOOR 必定成為小妹近期寵愛
因為男友好怕我噴一點味道很俗的香水~就連重一點花香也不行
所以我揀香水也會揀上淡香水的味道,不過今次我在沒通知他我轉了既情況下

他竟然也發覺我轉了香水,還說今次的味道蠻不錯
而且覺得幾襯我既性格~有點頑皮亦不失可愛感(可愛>w<)
最重要味道可以Keep 好耐~起碼都Keep 到5小時呢!!
所以這款帶甜味的香奈兒~也許適合各位可愛的美女們唷!!
給心愛的人~一個小驚喜吧,也許他會喜歡的

給自己一個回顧兒時偷穿媽媽的高跟鞋,偷搽媽媽的唇膏~
這個兒時的回憶,你也擁有過嗎~~


今次的香水文或者打得唔算太好,但係希望介紹了一款自己蠻喜歡的給大家認識~
希望你也會喜歡它~喜歡我的文章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給我一個Like 啦!!!^^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電郵: man_man811@yahoo.com.hk

Weibo:  http://www.weibo.com/siuange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