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 上環】♬ 一個人的浪漫 ❤ 一人前的黑蒜油拉麵 ♪゚


♬ 聽過你太多心事 但已不再重要

眼見你快做新娘 做密友的真想撤嬌 ♪゚
這兩句的歌詞也許你聽過不少次,在之前的時候總是想著自己的婚禮
有否好友會送贈我這歌,雖然最後是沒有但這句歌詞仍在心中唱著

早前我的好友也當上新娘的客人,看著她穿起婚妙在西港城的那條樓梯走著
由爸爸的帶領,然後放手再跟先生走到律師的前面
像灰姑娘的感覺,找到了穿玻璃鞋的你....

看過了好友的行禮後,真的感動不了
但是離她的婚宴時間尚有一段距離,在附近找找地方看看有否東西可以醫肚子

走走看,看到永樂街。
人家常說買海味蠻多又抵的地方,看看是否有更好的海味送給媽媽在新年的時候可以食用
一路走一路看,走到街的中心點,出現了一間特別的地方
它是一間上樓的拉麵店,門口有一位女仕介紹它家的拉麵

看過餐牌,又認為可以一試。
就來看看它的拉麵又是否值得好吃而令我去推介呢

它就是橫浜屋 Yokohamaya
店內設計不算很大,但是很光猛的。
詢問店員有什麼是極力推介的食品,男生指它家的
白玉姬拉麵是由牛乳3.6 做湯底的,味道很香的
黑蒜油拉麵,是由它家自家做的蒜油弄成的,味道較淡一點但係香味夠的
最後的就是赤月拉麵,以大量的櫻花蝦製作辣油然而去煮成的


聽罷後,牛乳很吸引而且對皮膚好好的,但係我又怕太飽了
要是飲宴就是吃不起呢,放棄了
赤月拉麵我一看到它是辣的,必定放棄了,我是不能吃辣的
最後能選的就是它家的黑蒜油拉麵

我很喜歡它家的設計,匙子是放在盤上的
而碗子是熱熱的,不是拉麵的熱度令整個碗也是熱的
因為通常是拉麵的熱度是會由碗底是辣的,碗邊是暖的
而它反而是整個碗也是一樣的溫暖,這樣在冷冷的天氣吃下這種拉麵很幸福


既然叫得黑蒜油就當然不少得它的黑蒜油吧
它沒有平常我吃的拉麵店那麼多的油油的
但係黑蒜味不多,吃下口卻渴到陣陣的豬骨香味


最令小妹驚喜的,就要說它的拉麵。
也許不是每個人也喜歡它的粗麵,但是我卻很喜歡它的粗度
加上它的彈性及味道,連同湯底一齊食用
湯品不咸卻跟麵很夾,很喜歡這個麵底


而每一碗拉麵中,也有兩塊這樣Size 的叉燒
雖然薄薄的一片,但係卻吃到濃濃的豬肉味道


吃到尾,打算離開之際,看到人家的炸軟殼蟹很吸引的
就點一客自己來吃一下,一個人吃拉麵也不是很痛苦的事呢
炸軟殼蟹 $58/碟


我粗略地數過,應該是有起碼兩隻或以上的軟殼蟹
自己一個吃,真的有一點罪惡感,
每一舊吃下口子的軟殼蟹炸得很好,沒有多出來的油膩感
反而吃得很多有點像水份的東西,可是吃完它後你會把肚子脹大的xd


這個一人前的晚餐?(誤.....晚上9時多我仍然在吃飲宴食品呢)
雖然不算是嘩~好食到癲呀個隻感覺,但係我感覺人情的味道
這兒的待應很有禮貌,看著書本,聽著老闆跟附近做野的人家去談天
吃著拉麵,原來感覺也是不錯的

也許有時間我也自己一個去覓食,雖然吃的未必是多
但係起碼我享受了一個人的時光

今次介紹的地方是:
橫浜屋 Yokohamaya
上環永樂街148號南和行地下2號舖


不得不提,它家在12:45 前埋單是有85折優惠
(但係可能要問清楚是否星期一至日也是呢?)


剛剛才發現,它們在我吃完後才出的Post -口-
推廣期間,凡於晚市時段點炸軟殼蟹並出示本帖及相片即可獲全單$10減免,
推廣期至1月15日大家快來試試喔^^


希望你也喜歡小妹今次的介紹
**以上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不代表所有人的意見**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電郵:manman811@gmail.com

以下地方可以找到小妹架^^
 BlogSpot❤  Instagram❤ OpenRice  ❤ FB 專頁
TheZtyle ❤  Sina Blog❤  BeautyLife❤  She Blog❤ U Beauty
F&B  ❤ IMore ❤  Blog DB❤ Beauty Exchange 
We Share  ELLE  Qooza Beauty 
Youtube頻道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