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咀。食】我的生辰飯局✧ 貴價的西餐。太平館╭☆

雖然我的生日真的過了很久,但係我一定要回味一下
因為我的好友帶我去了我一路很想到的【太平館餐廳】
認識這間餐廳我想也是因為Sammi 及安仔早上到餐廳吃飯

好像說遠了耶....就是我的好友知道我一路也恨去
所以這年的生日飯就去了尖沙咀分店的----【太平館餐廳】
來到這個餐廳也當然來吃一點它家的招牌菜吧

首先要介紹的當然是它家的瑞士汁系列食品吧!!
第一樣要介紹的就是瑞士汁牛河
它家的瑞士汁跟我平常吃的真的很不同,
它有點甜,但係又帶一點咸,最重要就是它每一條的河粉也沾有汁
唔會像街吃的總是一舊舊的,不過牛肉有一點淋的
但係如果以$12x 既價錢真係貴左些少啦xdd
它是我第一碟最貴的瑞士汁牛河 



第二道要介紹的就是瑞士汁雞翼 
這個招牌菜就是招牌,一上碟的時候也是熱辣辣的
一碟有五大隻,它沒有任何的雪藏味也許它做得的解凍好好XDD


如果有煮開飯的朋友,也應該知道是瑞士汁類食物
也是不斷把食物連同汁一同煮一段時間吧?
但係當然這樣的煮食方法雖然食物一定會入味的
不過也會有機會令食物會更加老的話嗎.....

不過這個皇牌的食品中,它除了是很入味之外
而它當中的肉質是很細滑的呢!!!!真的很想知道它的煮法耶~~~
最後我們吃光光雞翼也帶走它的汁來配白飯吃!!!絕配的


最後當然少不了這個極品皇牌甜品>w<
也是我期待已久的甜品-----梳乎里
這個超強大的梳乎里真的有一個人頭咁大個耶......
最重要它來到時候就傳來陣陣的蛋香味......好香唷!!!! 


幸好好友曾經來過吃一次,加上我們太夜才來吃
所以已經有一點不太餓了,吃了頭兩樣的食物
再吃上這個吃上了大半個也已經很飽的呢......
 但是它的蛋白弄得太好了,完全沒有吃空氣的感覺
而且它也沒有蛋糕作底層,也吃到層層的蛋白呢!!!!

雖然只吃三款的皇牌美食,也令我飽住走的呢~~~
也太感謝我的好友帶我來吃這餐貴價的生日飯吧xdd


題外話,我看過了不少食評指它們實在是不愁沒生意的
所以態度是很差,別期望有很好的服務吧
但係這一餐吧,我覺得又不錯唷!! 
首先嗎,我朋友就多口問了有冇餐飽送呢?
店員就指12蚊一個,當然我們就沒要吧...
誰知那個叔叔就自動送左一個給朋友吃了XDD 

然後在這個梳乎里上碟的時候,我們兩個在自拍
那個店員也是自動地幫我們拍照,仲話睇下岩唔岩?
唔岩再幫你影多幾張啦,大大話話都影左五六七張啦
所以對於舊式店鋪餐廳的服務也認真不錯吧

希望你也喜歡小妹今次的分享
**以上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不代表所有人的意見**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電郵:manman811@gmail.com

以下地方可以找到小妹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