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 等待一個守護我的天使 ✧

每一個人,都在等一個人
等一個見到自己與眾不同的他/她
等一個願意為自己擋子彈的他/她
等一個會與自己經歷無數巧合的他/她

這是九把刀最近上演的《等一個人。咖啡》中的金句
我想每一個人也希望找到這個阿拓/思螢
每個人也想身邊找到一個天使在守護吧?
今天小妹不是想跟大家分享我看完後的影後感
而我就是想跟大家去尋找.....【等一個人。咖啡店】


或者大家話,唔好玩啦係香港點會有呢間咖啡店呀?
雖然小妹都好想有一個阿不思跟我泡一杯要什麼要求的咖啡
不過近來小妹就發現在銅鑼灣的名店坊出現了這間
【等一個人。咖啡店】
其實這間咖啡店就是由Pokka Cafe 演化出來的,期間限定一個月架咋!!


搭入Cafe 就會看到很多很多有關這部戲的劇照,最令人吸晴就是
這間咖啡店的老闆娘-----周慧敏小姐吧


而餐廳的設計也以白色而帶點華麗的感覺
令人進入的不是一間連鎖的Cafe 反而是一間的貴價的餐廳


而我跟朋友被安排坐左樓上的房間內,那兒的位置絕對是比較有一點私隱
也許有明星/名人一同來吃飯的話,安排在房內真的沒太多人來打擾的呢
在行上房間的期間,一定要留意這條樓梯吧
像我那麼喜歡左拍拍右拍拍的女生嗎,
這條樓梯也絕對可以給我留戀在此,不斷的拍拍拍拍吧


進入了這個私隱度蠻高的位置,就準備開始我們的午餐囉!!!


在坐下的時候就會有一杯杯美美的茶杯
我想嗎,我完全認為我正在食Tea 而不是吃午餐
要我坐一整天我也願意呢!!


第一樣要介紹的,當然就是【等一個人。咖啡店】專屬的
只屬於老闆娘獨有的咖啡【老闆娘特調】$68
即使看過了這套戲的人也未必知道究竟這杯的【等一個人咖啡】
是用什麼來製造的呢?
今次呢杯咖啡會以黃金貓萬特咖啡配特製玫瑰花釀
加以泡泡奶下一同飲下,就會飲到有一點酸有一點甜有一點苦
真的百般滋味在心頭的咖啡


點了飲品後,當然要叫一下湯品吧!!
今次小妹就揀選了這一款的濃湯【黑菌海鮮濃湯】$98
這款濃湯是以龍蝦為主要的成份配以不同的海鮮成了這個美味的湯品
小妹認為它的份量很適合兩個人一同飲用的,不過一定要襯熱飲用唷!!


飲完前菜的湯品,再吃一口沙律開開胃吧
今次我們吃的就是【珍寶凱撒沙津】$138
定含有蝦,煙三文魚,雞肉及牛油果
不錯的味道,作前菜是蠻作不錯的


再來一個小吃,它是焗澳洲牛骨髓配香草田螺 $ 138
可是,我本身有一點抗拒是牛骨髓的口感
所以今次這個多士小妹沒有再嘗味了


再來介紹的就是吃一點主吃吧,首先要介紹的
【黑松露摩里菌海膽意大利飯】$178
今次這個飯真的很好吃的,因為它的意大利飯不會煮得太硬的
但係正宗的飯其實就是有一點硬硬的,但係這款的確蠻不錯的
而它的泡泡Mix 埋個飯絕對是好特別的
加上它的海膽味很不錯!!


再加上這個鮮蝦墨魚汁寬條麵,味道也是一般的
但係起碼吃完唔會令咀仔同牙仔都會有一撻撻的黑色吧
尚算不錯的,可以一試的食品之一


最後就是安格斯牛扒吧,也尚是蠻不錯的
我想它應該是七成熟,最重要的是它沒有給鬆用粉的xd
因為它仍是實實的,沒入口就溶掉囉


如果你跟我是一樣喜歡這套電影,也許你也想嘗一杯心情咖啡
絕對可以在於15/9 前到達這間的
【等一個人。咖啡店】
嘗一杯【等一個人咖啡】加一客甜品享受一個美好既Tea Time 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盡量唔好係下雨天到這個鋪,這個經理會黑面即時叫你用膠袋裝傘
加叫d Staff即時去拖地吧-口-
不過有著這個特別的環境就令我忘記呢個討厭的經理的事


食野之如,仲有d 小優惠想同大家分享一下唷!!!
銅鑼灣名店坊由即日起至九月三十日期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內)與坊內食肆合作 , 
推出「Journey of Flavours」夏日美食推廣活動 ,
 顧客在名店坊的二十三間餐廳商戶消費滿指定金額 , 
即有機會獲得現金禮券等豐富奬賞
顧客到參與活動的餐廳拍攝及上載美食照片到社交網絡Instagram,
並加入標籤#hkfashionwalk、@HKFWFOOD及 #(餐廳名稱),
更可獲得額外印章。(每張卡最多是4個印章)
這一間的Le Grand Pokka 也是其中一間呢,快一點來朝聖一下吧
(欲想知優惠詳情,可按下圖作查詢)



希望你也喜歡小妹今次的介紹
**以上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不代表所有人的意見**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電郵:manman811@gmail.com

以下地方可以找到小妹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