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讓美白延續下去 ❤ 讓肌膚享受升級美白既效果 ✧

雖然美白可能而家說會有一點遲,但係對我而言美白在一年中也許是需要的
近來小妹又再一次可以體驗了由Bio-essence 家推出的升級版的
Tanaka White 雙重煥白系列


早在兩年前小妹已經體驗過它家的 
兩年後再一次體驗這一個我比較喜歡的精華,唔知係兩年後會有什麼上不同呢?
就等小妹跟大家分享呢個系列究竟有咩咁特別先啦

就先由爽膚水開始跟大家分享一下先啦
塔娜卡雙重煥白化妝水 (HK$119/100ml)  

今次呢枝爽膚水跟平常我使用過的有點不同
就是它是不只是乳白色的,而且它會有一點"傑"的感覺
不過質地好清爽而且亦唔會有痴淋淋既感覺


首先我會汞出約圖中既份量,盡量也令化妝綿濕透
再輕抹一下肌膚上既角質等等,就轉背部以輕拍既方式
去令肌膚吸收化妝綿上既化妝水令毛孔可以收細


然後當然要再用上它家既皇牌產品
4X 打黑美白精華
這是一個是我喜歡的精華之一
也是一枝我當時好快用乾乾的精華之一呢!!
就連我家的妹子也爭著用上我的精華呢
究竟它有咩咁特別之處?睇下去吧!!!


使用上它宥一點小特別的
因為它也是跟早前的精華是一樣設計的
也是使用上它的時候就是汞出來約兩次份量就可以使用上整面囉


首先我就把精華點在多肌膚上的五點
最重要就是塗在眼底的位置及鼻翼的位置就可以把它著重地進行美白
或者可以令它的肌膚色也變得有一點平均一點吧


最後當然就要使用呢個雙重煥白日霜 SPF20
它當中的主要成分有塔娜卡樹皮萃
取精華™能淡化和抑制黑斑及雀斑,強效美白及清涼肌膚,預防
暗瘡。更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緊緻肌膚,喚醒肌膚活力。


打開面霜是有淡淡的清香,而且面霜是純白色的
(我拍的照拍得不好請見諒!!)
不過它的質素實在有一點淋,如果用作當防曬使用也不太夠呢


最後我同樣搽在五個點後搽勻就可以囉!!
可以看到肌膚會有一點的光澤感吧???
也尚算不錯的效果吧?你們認同吧?


係今次整個系列入面也真的是各有各特式的
最令我驚喜的當然就是它家的化妝水吧,因為它雖然是有一點"傑:"的感覺
但係使用上肌膚後就絕對沒有這個效果之如,仲做到保濕效果的
我很喜歡它的呢!!!!

再說一下精華,它的質量絕對是沒問題,仍是那麼的好用的!!
可是吧,它今次的樽好像比上一次更難按出來
我要按蠻多次才可以拎到我需要的份量呢!!
不過精華也是這麼的好用呢!!!

最後就要說一次它家的防曬了,未知是否小妹的肌膚問題
還是我搽得份量太多的呢?
因為那次份量好像多了一點,肌膚上有一點淋之如
在頸的位置吧,我看份量太多也搽了一點點吧
誰知在搽完約個多小時頸的位置可以說有一條條的白行跡的
也許那個日霜就是不太岩我的肌膚使用吧

大家有興趣我今次既介紹嗎?
如想知道了更多有關Bio-essence資料
可以到它家的專頁查詢既

如果大家有興趣購買/試用我今次既介紹
就可以到各屈臣仕專櫃選購

希望你也喜歡小妹今次的介紹
**以上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不代表所有人的意見**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電郵:manman811@gmail.com

以下地方可以找到小妹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