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荃灣】。★ 尋找立體貓貓的足跡 ❤ 到BEANS 處找找 。★。

立體咖啡的盛行,令各個女生明明不愛咖啡的
也莫明愛上飲咖啡叫咖啡來喝
當然小妹也絕對是那些立體咖啡超感興趣.
可是總是要排隊排到天昏地暗就不好吧......

由其這一間位於荃灣的BEANS 荳子
由朋友的推介開始,直到雜誌的介紹就是令到該餐廳排得瘋了
不過早前我的姊妹淘突然地說起想到這間餐廳試一下
當天也很幸運,竟然不需要等位就可以直入去囉!


進入餐廳後你發現這間餐廳樓底很高不像是一般的餐廳感覺
有一點像有家的感覺,有一些普通枱加一些矮枱子可以享受咖啡的


這夜的姊妹淘我們幾個點了三個的意粉及一個Pizza 來說
就等我為大家介紹一下我們點的幾款晚餐吧
首先要介紹的,也是小妹最喜歡的其中一款意粉
它就是【忌廉汁鮮蟹肉蟹棒件蟹子意大利粉】$78

對呀,那個意粉名字真的夠長但係我很喜歡它的汁
很喜歡它的整個配合,也許第一道吃的意粉
我就是完全把它吃光光的呢,因為我覺得它吃完不會太過"流"嗎
但是別要問我是不是真的蟹肉做成的唷xdd
也許真的要問問店員是否是真的唷!


第二款就是我好友極力推介的意粉
它是就【蕃茄肉醬溫泉蛋意大利長通粉】 $58
又是一個很長的名字,不過我很喜歡這樣
起碼你食起上黎,你都知道有咩食材係入面
好似我呢d 乜都話唔食既,可能就知它唔係岩我心水就可能唔食啦

今次這個長通粉簡單說就是肉醬長通粉嗎
但係加左溫泉蛋又好似成件事變得沒有那麼酸
沒有那種吃下口很滯既感覺,所以本身我是不喜歡吃肉醬類的食品
但是它卻是很不錯的,我也蠻喜歡


第三道要介紹的就是Pizza ,要留意這兒的Pizza 是只有6"
大約只有四塊的Pizza 的
而今次我們點選了【千島醬三重芝士三文魚Pizza 】$78
這個的確蠻好吃的唷,因為它的芝士很濃嗎
加上它焗蠻岩岩好的,就是有一點熱氣吧xd


由於有朋友吃不到Pizza 就叫多一個意粉來說吧
和風珍寶蜆肉意粉 $88 
我個人認為這個比較日式一點,
可是它不算太過吸引小妹的味雷
也許當天吃得開始蠻夠的嗎,所以不算太吸引了



吃過了主菜即使吃得蠻飽嗎,女生對甜品總是上心的
這次我們吃了三款甜點,包括有這個法式"登"蛋
把焦糖放在蛋上燒一燒,做成那個燒過的樣子
配以雲里拿雪糕的配搭也是不錯的


第二個就是這個朋友指明想試的綠色窩夫
可是嗎....最後得到的就是這個好似泡泡餅的樣子
但是它的綠茶雪糕非常好吃!!
加埋d 紅豆超棒超棒的!!!


最後要說就是這個梳乎里嗎,設計很美
像一個小小的盆栽嗎?
梳乎里可以選擇不同的味道而我們就是揀選原味的
吃下肚的算是不錯的,就是它的樣子說真的是很不錯的
也是我最喜歡的甜品,也是吃下最多的嗎


每點一個晚餐也會有一杯指定的餐飲
就好似有檸蜜跟薑茶等等,我很喜歡這個杯子跟小匙
如果有時間我會想坐在這兒一個下午吧


而朋友就點選了這兒的綠茶Lattee , 吃下去很濃的很有綠茶的味道
就是飲喝一杯熱的綠色雪糕一樣吧,單叫$38 /杯


今次終於來到這個餐廳,最終也沒有叫到任何一杯的立體咖啡嗎
一來就是晚上,二來就每一枱就只有一杯咖啡
所以就情願不叫就沒有爭的空間?
這次我對這夜的晚餐有80分吧,環境是不錯的
野食也是不錯的,可是坐位就是有點不同
當時我們5個人已給我們兩張枱,等了很久有人離開
想要多一張枱也吃東西都好像不太想的樣子
加上甜品只是一兩款比較吸引,其實的不算太特別
所以再來的機會是飲杯咖啡吧?



希望你地都喜歡小妹既介紹啦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電郵:manman811@gmail.com

以下地方可以找到小妹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