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銅鑼灣】在鬧市中尋找寧靜的居酒屋 ◕‿◕

懂得吃的人是幸福。

懂得欣賞食物的人是幸福。
是一個吃貨而不懂肥的人更是幸福。

近來我認識了一個吃貨的妹妹,她很喜歡周圍吃
最重要找一些好吃的地方,而她就最近帶我去找好吃
今次她帶我去吃居酒屋!!

平時小妹會覺得居酒屋只有兩款,一係嘈到你根本傾唔到計既
一係好清靜好似之前我介紹既餐廳一樣是寧靜的
唔知今次我地去又係嘈定靜既呢?

經妹妹的帶路下,我們來到銅鑼灣的希雲街
我一路行一路問,這兒真的有好吃的東西嗎?
好像是office 的地方?好似應該沒有餐廳吧?
妹妹一路行一路也不理我,直到我們經過了一間速遞店
她說到了,就是這兒呀!!

看到這兒,我有點呆.....
為什麼這兒會有一所像酒吧的餐廳,以開放的地方
有得吃串燒飲飲酒的地方?就進入去睇睇有咩好食先




坐下後,店員會先介紹一下今天有什麼特別的食材介紹
而也推介什麼值得一試的食物,
由於我第一次來試的,就由妹妹給我發板我來吃吧
只要大家把枱上那張紙,圈上你需要的數量就可以點餐囉
當然圈"1" 就是1串,2就是2串啦


先來一客玉子蛋$58
一客玉子蛋有四件,價錢上是比較貴一點
但是它的蛋的確嫩滑而且香味很不錯
加上蘿蔔蓉及醬油是不錯的前菜


然後點了這個冷日本蕃茄 $58
我心想:妹妹你在玩我嗎?明知我不吃蕃茄的
她好像知道我在想什麼,
也許我當天的樣子把我想說的話已放在面上xd
她說吃一口,你就會喜歡它的!!

說真的這個很不錯的,蕃茄是不像平時我們在街市買的一樣
是溫室的那一種,而且加上冷制的關係
入口感到一點點的冰凍,而蕃茄的汁一同滲出很滋味呢
加上附上的松露絕對是味蕾的挑戰
好吃得小妹不喜歡的,也吃了兩,三片呢!!
必試推介呢!!


然後就是這款免治雞肉棒 $48
這款的雞肉棒內含有雞軟骨,雞肉,加上有點甜甜的烤汁燒過
很不錯的選擇,而這個棒除了可以單吃外
也會附上一個生雞蛋,打勻後連同雞肉棒別有一番的味道


然後要選就是極力推介的食物,
它就是燒白鱔 $88
要知道吃鱔就是要把它當中的鮮味肉質嫩滑做主打
如何在燒烤當中可以保留肉質鮮甜,又可以Keep 到佢滑
又會好吃呢?在這裡我就可以把它吃到
真的很好吃,只是把少少的海鹽作調味就可以把鮮味提高
絕對可以一試的串燒呢!!


然後就是我最喜歡的食物之一
雞翼 $35
這個雞翼在燒的同時已經把骨拆走,串成一整串給各位客人
即使女生吃的時候,也不會因為吐骨的問題影響自己的儀態嗎
加上同樣利用海鹽作調味,所以味道也是不錯的


唔知大家會否不喜歡吃動物的內藏,我雖然不算很喜歡
但是也會喜歡吃一些的,就好似有這個燒大腸 $32
平時在街吃的大腸總是痴著很多的脂肪/垃圾
而在這一串中,除了沒有這些可怕的東西,反而吃下去很脆
卻不是燒得乾爭爭的,我覺得很好吃,可是份量很少
送酒一流的食品呢


剛剛介紹了白鱔,今次要介紹"秋刀魚 $48"
要知道吃秋刀魚是十分多骨的,反而今次吃的不算太多
加上沒有什麼的調味料,只是運用海鹽作調味
也可以把秋刀魚燒得又滑又香口的串燒


然後又是要介紹內藏類食物,就是大家也未必接受的
牛舌 $40
我是十分吃舌類的食物,即使大家常跟我說一些很肉酸的xd
這個牛舌燒得很好,把汁鎖在牛舌上
加上牛舌是爽口,不像平時咬下的淋淋的樣子
同樣也是運用了海鹽調味,更加令牛的味道更出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最後的一啖比較咸一點


這個小小的日本小蕃薯 $28
沒什麼特別,沒有什麼的調味
但係它當中的香味仍在的,所以喜歡的朋友可以一試唷!!


又是內藏的介紹,今次又是我最喜歡吃的雞腎 $28
同樣是爽爽的咬口小食,沒什麼特別不過就是沒有把它燒得太乾了


作為牛魔王既我又點會唔揀有牛既串燒先得架,
今次我就再揀選了安格斯小牛排 $45
不過今次呢款我畸縑佢喊左d ,肉質來說也是不錯的


然後要介紹就係黑豚腩 $35
大家可能認為吃豬腩一定要很肥的,但係呢一款反而沒有肥膩感
而肉汁卻鎖在這件好味的黑豚腩 上抵讚的


這個豆腐 $24 真心沒什麼特別,外表燒得脆脆的
像平時的街買的煎釀三寶的豆腐


然後這個飯團就叫了兩款的味道
分別有明太子&梅子燒飯團 $38
不過可能吃得算飽了,對於這個飯團就沒有什麼
外表燒得有點脆,內的飯也是有一點軟的
不過內的材料就比較少,好像梅子的就一點過酸
而明太子就不夠xd 吃得很多飯仍沒有這個太子的味道xd
不過想試的仍可以一試的!! 


最後的,就真的估唔到自己會吃的東西
因為它是煙鴨胸燒大蔥
首先大蔥我係最憎食既,應該係所有既蔥類食物我都不吃的
但係今次這個串燒卻是令我吃不出是大蔥而吃得下去好好味
將煙鴨胸的味道滲入在大蔥上,把上利用了醬汁的調味
整件事變得很不錯的,可以一試唷!!


如果想係銅鑼灣靜靜地同朋友飲下野吹下水食下野
我覺得今次小妹介紹既呢間絕對岩哂大家既考慮
因為唔係吃貨妹妹帶小妹來這裡我也不懂到這兒~
而呢度其實係近Kitty 拉麵個條街,亦係有三眼仔咖啡係同一條街
如果想一次過食哂所有野,你就可以到這條街覓食啦
入夜後這兒很靜加上涼涼的秋風吹起,吹一杯白酒/紅酒,啤酒也好
也是一件賞心樂事,加上它每件串燒也是利用海鹽去調味
所以吃很多也是食物當中既原味,起碼唔會食極都仲係醬汁既味道


值得一說的,店員看我們不斷地拍照多口問我們一句係用來做什麼
香港人嗎,總是相機先吃!難道他們不明白xd
然後也問了我們吃不吃動物的內藏,我指我會吃一點點的
原來有一些客人會不喜歡吃內藏是因為怕它不乾淨
不過在這店的雞不是我們吃開的,而是由日本引入的赤雞
所以對於雞的內藏其實可以吃得放心,所以我也很安心地吃雞腎

另外如果你也喜歡小狗的朋友,有機會在這兒看到這隻小狗
是店長的小狗來的,如果當天客人不算太多,她會出現的唷
很乖的,任我摸我我影,但係一定要媽媽在身邊,唔係佢就會周圍搵她架啦
同埋佢唔會嘈唔會咬人的,所以絕對放心
它是個乖小孩!!!


今次介紹的餐廳是 Bilibala Yakitori Bar
銅鑼灣希雲街23號禮雲大樓地下|☎ 2253 0300
星期一至日 15:00-01:30

希望你地都喜歡小妹既介紹啦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電郵:manman811@gmail.com

以下地方可以找到小妹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