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銅鑼灣】Our Tea Time╭☆HeSheEat 又點止食甜品咁簡單❤

銅鑼灣。一個不是去活動或者有事做的話,一定不會到達的位置
早前我的吃貨妹妹約左我去銅鑼灣行街,心想不是嗎....
去D 咁人多既地方,又加上有工展會
真係有一點想說是不是在玩我吧...

當天我收工後就在地鐵站會合她後,她說帶我去吃好東西
心又在想銅鑼灣又有咩好食呀?仲要而家係Lunch Time?
經過了Sogo ,走到銅鑼灣地帶二期
看到大大個的HeSheEat 既牌面,心想為什麼它會開了一間在銅鑼灣


妹妹興奮地跟我說,早幾日她來吃過很好吃
最重要係就它這家是有咸食的,上次她吃過飯後才過來
今次就是捉我去陪她吃咸食的。

那時我也在想"乜HeSheEat 會有咸食架咩?"
唔係只係食甜品架咩?走進餐廳就發覺是真的唷!!
加上它的位置很好,很開揚有不迫的座位
加上它的店舖開左近玻璃的設計
客人就可以在窗邊一路吃tea一路看看街景
真的蠻寫意的時光


既然一場來到,是主試咸食的
我地就叫了兩款的主食來試一下
究竟在甜品店煮的主食又是如何呢?

首先要介紹的就有這款
墨魚汁魷魚扁意粉 $95


跟男生來約會的,真心不要點這個xd
但係今次跟我的妹妹去,就不怕失禮吧
這個黑黑的扁意粉一吃下去的時候是充滿了有一點黑椒既少少辣
加上蒜油既香,當然少不了有墨汁的味道

加上它的魷魚沒有煮得是老老的,仍是吃下口可以咬咬的
整碟小妹也認為想像不到的好味道


另外一樣就是近來也是大熱的All Day Breakfast 
在很多餐廳也會有的食物,但係又唔係真係每一間也是很好吃的
今次在這兒又未知它的食材是如何呢?

在這兒的All Day 是有得揀的,首先是揀選多少的食材
*$96/5items /126/7items 
$148/9items, 跟法包/牛角包

我地呢兩個為食妹,本身是打算叫5個Item 的
最後因為大家各自有想吃的東西,最後都要是叫了7個Item 
我想當時職員會覺得呢兩個女仔係唔係真係.....過份左xd

我地分別了煙肉,炒蛋,磨姑,bb 菠菜,腸仔
薯容,牛油果容

最令我喜歡的就是它家的蛋及磨姑
它的蛋很滑很香,磨姑夠大隻之外仲有水份係姑姑入面
煙肉卻不像平常的那麼咸及油,腸仔沒什麼特別
bb 菠菜給妹妹吃光光了,所以不給予評價xd


吃過了咸點,又點少得要吃它家的甜品呢?
在吃甜品之前當然要飲一杯飲品來清清口中的味道吧

妹妹的是燕麥乳酪奶昔($38) 


我的是有機排毒茶($35) 
這個茶在初初的時候你會嗅到陣陣的薄荷味道
但係飲下去卻沒有這種味反而有一點你想不到的味道
不過你問我是否真的排毒呢?
對於小妹而言真的是有廁所去的,所以我認為可以一試唷!


是上甜品的時候呢!!
在吃甜品的時候我多數也給妹妹作主意,所以今次她也已經為我準備點選了
這三款的甜品,分別就有第一款
厚焗鬆餅 $49 


這個鬆餅有兩個味道,妹妹說她之前已來點過一次
她指我一定會喜歡的甜品,所以今次再點多一次給我再說
我看過餐牌,如果喜歡吃上草莓的朋友就可以點它家的草莓鬆餅

而這個就是岩鹽焦糖牛油味道,分別有焦糖及岩鹽焦糖
由於我怕太甜的就沒有試了岩鹽焦糖


當它一切開就嗅到陣陣的M記鬆餅味道,
但它的鬆軟程度卻很完全很綿卻有吃蛋糕的感覺
這個香味連我們鄰枱的人仕也詢問呢


然後就到了妹妹每次跟她去吃甜點必有的東西
如果有留意我跟她去食的朋友,一定會有機會留意到的
它就是心太軟吧!! 加上仲有是妹妹最喜歡的抹茶味道
綠茶心太軟 $59 


個子細細的心太軟,一切開後有陣陣的抹茶香之外仲有陣陣的開心果味道
加上一路把當中既抹茶漿連同蛋糕吃,不會有太甜的感覺
加上抹茶漿內有一點點的開心果在,完全一個甜品有三個不同的味道


最後妹妹仍是想吃多一個甜品,
所以最後也點了一個是日精選梳乎厘
而當天精選的就是咖啡酒梳乎厘 $59

也許當天我也吃得蠻飽對於它的吸引力真的沒之前的那麼大
不過它的咖啡酒就蠻重的,而梳乎厘的質感蠻厚的
不像平時吃的空氣梳乎厘XDD


最後,我對這間新開的銅鑼灣分店真的很喜歡
除了位置設計得不錯之外,店員也是一個很不錯的
因為當天我們詢問多次職員,有關餐牌上的資料
也沒有發脾氣也沒有黑面的

在銅鑼灣又多左一個可以比我Hea 既地方啦
它就是HeSheEat Cafe
銅鑼灣記利佐治街2-10號銅鑼灣地帶2樓201號舖
星期一至日 12:00-23:00


希望你地都喜歡小妹既介紹啦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電郵:manman811@gmail.com

以下地方可以找到小妹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