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在今年冬天來一個Sexy Holiday ◕‿◕ 讓自己化身為Sexy Girl♪゚

一到十二月就是小妹最愛的日子,
早前曾說過因為可以有機會收到不少的聖誕禮物外
唔多唔少都係因為有機會可以去不少的聖誕Party 呢
而每年我最期待出席的Party 就是Peach John 舉辦的呢

今年小妹很有幸可以再一次參加今年的聖誕Party 
同樣可以見到這個美美的MC 為我們舉行這個冬季的PJ Party
我這麼期待就是因為冬天會推出很多節目內衣呢


在今次的活動請來近來很大熱的女演員袁嘉敏擔任嘉賓
我想大家對她應該不陌生吧,小妹也曾在電視中看過她呢
而且近來她也有電影準備上畫,當天她也穿上性感的服飾
一出場就已經引起大家的注意,那個女生不喜歡擁有那個可愛的身材呢


在主持跟嘉賓閒談了一會後就開始介紹了今年PJ 最近推出的節日內衣
就由可愛甜美既 籍模特兒蔡恩真(EJ)為我地示範
首先出場的就這一套岩哂聖誕節著的
The Sexy Curve 紅色色丁胸圍 $278
及其內褲 $78 / 丁字褲 $78 

睇到EJ 那麼豐滿的身材,主要原因就是因為這套的內衣
是以視線集中於胸貼胸的谷間,塑造濃厚的香艷氣色
即使不在聖誕時穿上,也可以留待新年時穿上也可以唷!


如果您不喜歡太紅的內衣,又想穿上這個款式的絕對沒問題,
因為這個系列共有六個色,仲有這個寶藍色的也很美唷


剛剛的那一套未知會否吸引你的眼睛呢?
我想這一套也許是不少女生喜歡的物料及設計呢
看看EJ的示範,看到她像一個小小的貓咪一樣
你的男友/老公看到這件怎會不心動呢

這一件是守護戀愛的胸圍,穿上節日華麗晚裝
這是【白色是閃石色丁Heart Bar】$258 
內褲 / 丁字褲 $78 


為什麼要說它是戀愛的Bar 呢?
首先要說上它的質料是很滑很令面的設計,
加上內的墊也是心型的設計,真的很有戀愛的感覺
最重要是表面的閃石設計,是女生難以抗拒的


唔知大家有否留意到EJ 腳上穿上了很誘人的絲襪呢?
其實個人認為除了胸圍的吸引外,絲襪也是重要的一環
在PJ 也有兩款的絲襪,在EJ 腳上穿上的就是
性感誘惑的喱士款式,10D喱士膝上絲襪 $180(共兩色)
仲有一款就是可以令雙腳看下去更美的款式
10D光面膝上絲襪  $140(共兩色)


看過可以誘惑的絲襪後,EJ 又再一次化身一個兔女郎出場
今年PJ 的內衣一件比一件更加吸引呢
今次絕對是更性感誘惑的內衣
我想在場的每一位也看得有點流鼻血嗎XDD

這一系列的是See-through 的性感誘惑。
Nudy 黑色喱士胸圍 $248 
內褲/丁字褲 $78 


介紹了那麼多的性感內衣,不如來關心一下我地女生會比較重視的東東吧
我不知道大家會否有穿內衣睡覺的習慣,之前小妹仍會習慣穿上的
但係後來看過很多資訊也指睡覺的時候需要休息一下
所以盡量也不給予帶上任何的東西,
但是有時總認為有一點沒安全感對嗎?
近來PJ 也推出了一件沒有鐵圈的
My Little Joy 紫色色丁胸圍,給大家在睡覺前穿上
也不會因為有鐵圈的問題令胸部有壓力呢
加上它的只有單扣性可以令大家更舒適的呢
Bar $188/ underware $78 (共三色)


看過了可以訓覺著既胸圍,當然看一下在訓覺可以穿的睡裙啦
今次EJ 示範的那一款簡直是令看的人仕吃盡冰淇淋呢
看似保守的睡裙,其實有著Deep V 的剪裁,可以更顯露你的性感
下半身卻是帶點透視感.把你的腳更顯露出來
絕對是一件不錯的好物呢!! 我也有一點心動

My Little Joy 粉紫色薄紗長裙 $430 (共兩色)


除了性感的睡衣介紹外,我想Party 中大家也會想成為Party 中既主角
既然是聖誕Party嗎,當一位X'mas 女郎就更加養眼啦
今年PJ 同樣推出呢一套美麗既聖誕套裝,
分別有紅色同桃紅色可供選擇 ,
嘉賓話一定要買定一套去參加聖誕Party 因為想再贏多一次現金大獎呢

Yummy Mart 聖誕女郎套裝 $350 (共兩色)


當然去Party 有呢套Xmas Girl Look ,係屋企來跟情人來一個Cosplay互動
我想這一套粉藍間條x白色喱士的清爽女僕造型
跟情人說一聲,Sir ~Do You Want tea or coffee , or Me?
我想他想也想不想就是想要你吧xd
 當想的圍裙內有一個小格,叫情人把Tip 放在小袋子內,
更增添誘人味道呢~

Yummy Mart 制服誘惑胸圍套裝 $398


說了那麼多的性感衣著,就當然要介紹一下不同的
聖誕禮物比大家送比大家的閨密同姊妹淘啦
就好似有保溫襪,動物襪同保溫褲
那條保溫褲雖然我不是這一款式,但係我有夏天推出的那一款唷
的確是很保溫的呢,即使夏天有時開大風扇但係又冇點蓋被
都幸好冇點試過病倒,所以真心覺得抵著之選

另外也有一些情侶套裝,姊妹套裝等等禮物,可以送給你的至愛朋友
作為貼心的聖誕禮物呢^^ 

1. Whiply 保暖家居襪褲 $185 (共兩色)
2.Yummy Mart 短襪 $35 (共二十款)
3.動物圖案保暖褲 $145 / (高腰) $170
4.Gift fore Couples  唇印情侶內褲套裝 $178
5.粉紅色長毛花冷V領上衣 $260 (共兩色)
米白色喱士長褲 $260 (共兩色)
6.雪人造型情侶睡拖 $220 


如果你想聖誕沒有什麼Party 又或者不想穿上那麼的性感衣著
不打緊小妹仲有保暖的系列要介紹給大家
今次EJ 會為大家示範左呢套
以毛毛質地的家居服,以長毛花冷加上喱士質料,絕對擁有少女的味道呢
粉紅色長毛花冷漁夫褸 $350
米白色喱士背心裙 $260 (共兩色)


最後要為大家分享都是一套的保暖家居服飾
完全簡單愛死了EJ 今次她以可愛性感的示範
連我這個女生也完全被她迷倒呢~~

今次她會穿上這款以滿佈皺褶喱士設計加上以藍色的設計
顯得十分可愛,又可以用作訓覺之用
加上剛剛介紹過的保暖高腰褲仔
同埋也是很可愛的小套,在家中也可以這樣穿上呢~~

水藍色皺褶喱士無鋼圈胸圍 $228 內褲$78
動物圖案保暖褲高腰$170
Whiply 米白色長身外套 $435


不知不覺已經第三次介紹了Peach John的特式既內衣套裝,
唔知大家有冇睇開我既介紹呢?
而我自己反而對今年既聖誕內衣絕對有心動
真的要讚一下PJ 的設計師如何可以把內衣設計得那麼完美
而又不失可愛元素,卻令其女生身材盡現呢?


而身邊的朋友也說PJ 的內衣是很好穿,價錢上也很相宜
可是小妹未能可以穿上這個品牌的Bar ,只怪我太肥好嗎-口-
不過我真心很喜歡EJ 那一條的紫色裙子,真心令人覺得很Sexy的呢
加上動物襪仔買來送給我的姊妹們也是不錯的~
你地睇完又有d 咩想買呢?快d 講我知啦
來年再見啦~~~~

如想了解更多Peach John 的資料,可以參考以下資料

  官方網站有更多品介紹同最新廣告分享
有興趣購買的朋友可到以下的地址選購
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第3期一田百貨2樓
九龍: 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2樓201-202舖
旺角太子道西193號新世紀廣場242舖
九龍灣偉業街33號德福廣場第一期G37舖
香港: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2樓P202舖

希望你也喜歡小妹今次的介紹
**以上產品資料由廠商提供,以上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
不代表所有人的意見**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