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對讓男生心動的雙眼 ❤ 一枝兩用的眼部彩妝品 。★。

大眼長頭髮咀細細的女生,總是令男生最喜歡的樣子嗎
但係沒可能次次出街帶哂大眼仔,痴哂假睫毛的嗎?
男生總是喜歡天然的女生嗎?
所以今次小妹要試一下當一個大眼的天然女生
是否成功與否?就要看看我的文章囉~

今次小妹就用上了我新買的Kose 化妝掃去上濕粉/碎粉的唷
它是新推出的限定版,以粉紅色的棒身加以黑色的蝴蝶設計
很美很美的設計唷,最重要的是它的毛很幼軟的唷


其實今次呢枝化妝掃價錢真的蠻抵,只需要$100/枝
最重要它是限定版的,女生總是對呢個名詞不能抗拒的呢
而且它的毛質很軟,跟資x堂的那一枝是差不多的
而且價錢是平了一半有多呢,不計牌子的話它很抵玩!!


在化大眼妝前,當然要先要化個底妝吧
今次小妹就要先試下呢枝掃係唔係真係會貼d 薄d 呢?
的確它是否以令肌膚更透薄一點.自然一點
最重要d 粉底都用少d 呀真係xd
相的右相就是用上掃上的,左面就是使用手的


攪掂好個底妝,就可以開始化個自然大眼妝容囉
當然就要開始化上眼妝囉,今次小妹就會用上BOURJOIS
Twist Up The Volume 系列



首先我地就可以用上 BOURJOIS Liner Effacable
它是雙頭設計,以一邊眼線液的設計,一邊是橡皮擦頭
即使是錯手畫錯的話也可以抹走它的呢!


先來看一下它的防水程度,遇上水的時候它是不會甩色的!!
呢個防水方面也不錯的呢.當然我也不希望大家需要用上它的時候會哭吧xd


今次的眼線液真的是很幼細的,也是蠻難控制
而第一下拎上的眼線液記得要掃一掃先,
唔係就會攪到成個眼蓋都係你d 眼線液,最重要係都幾難乾架啦


畫上眼線當然就是令眼睛有神的代表吧?
雖然小妹的雙眼是大細眼的,但係也可以看得出畫上眼線的眼
是更大一點也更精神的感覺,所以有時唔帶眼鏡但係唔想化妝都要畫眼線


當然介紹完眼線筆產品,當然不少得要介紹一下再令雙眼更大更有神的好物吧
它就是Twist Up The Volume Mascara


一支睫毛液,兩個步驟,兩個效果
要大眼只要搽兩次不同既轉頭就可以囉~


想要自然的吧?只需要單單搽上Twist 1 兩層就可以了
想令雙眼更大又Sharp 神?只要你會搽上兩層的Twist2 就可以了
而小妹就是搽一層的Twist 1 ,搽一層的Twist 2 就可以又大又Sharp 啦


而當天我就拉著衫尾跟著朋友去活動弄朱古力的唷!!!
大家認為小妹的妝容還可以嗎?雖然說不上很大眼的
但係它卻可以有神的唷!!
要令男生對你一見鐘情就不可以太依靠它們呢
自然美的樣子其實是最殺食的唷.(當然不是說小妹有自然美吧)
不過最神奇的時....為何替我拍照的人仕,可以拍得我那麼廋>w<
我的麒麟脾可以不見了.....(轉圈轉圈灑花xdd)


想不到BOURJOIS 出新的彩妝愈出愈驚喜
由剛剛的唇膏產品,到碎粉胭脂.,今次最令我喜歡的睫毛液的
因為它只需要一次兩轉就可以令肌膚愈搽愈Sharp
大眼妝就可以咁簡單的唷,你同我也可以成功的呢!!!

眼線筆$128/ 枝/睫毛液$138/枝
以上產品可以到全線的BOURJOIS專門店選購

希望你也喜歡小妹今次的介紹
**以上產品資料由廠商提供,以上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
不代表所有人的意見**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