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總不能抗拒的閃爍 ❤ 情迷 MORELLATO法式浪漫 。★。


女生總是對著閃閃的東西抗拒不了,
鑽石當然是吸引,但係我不能常能購買的嗎?
始終一粒鑽石不是很平的嗎.....
名牌子的水晶?我個人認為它的設計開始普通了...
只是改了一點的款式就說是新系列....

而近日小妹就找到了一間意大利品牌Morellato
不如就來看一下它家的資料
Morellato始於1930年,源自義大利的品牌,起初以製造腕表皮帶為主。
1990 年開始發展首飾及腕表系列,迅即成為歐美及亞太地區的新貴。
品牌代表著義大利傳統:美學的定義及工藝。
秉承傳統精湛工藝及行業的知識,提供優質、
典雅并具富現代感的設計,為美學重新定位。
Morellato認為首飾及腕表並非只是配件 ,它是代表著個人風格的主角。
品牌旨于為顧客塑造個人不同的個性及風格。 

今次小妹去的Morellato 是位於尖沙咀的K11 內
一搭入門口就會令你目不暇給,因為你會慢慢發現有很多不同款式的首飾
有著水晶款式的,平隱的也有閃閃的設計


也有簡約的設計,沒有太多的花巧東西
適合一些喜歡簡約的朋友選購


首飾其實也不是女生的專利,也有適合男生使用的唷
就像以下的首飾一樣,以黑色做主設計,以簡約為目標
男生總不能可能帶著太花的東西嗎?


不喜歡太簡約的設計,也可以揀選一些可以自由配搭的首飾
就是如以下的首飾款式可作Sample 給客人作參考的


當中也有不同的系列可以再揀選
分別有Corno 系列,Perla 系列等等....


今次小妹就率先體驗了它家的Steel pendant 系列
就以頸鏈為例,今次小妹帶上的是黑色的水晶石做主角,中間的位置有著一個小小的花
而耳環就是更特別,因為它看似很重的設計~
帶上後卻不認為它是很重的,反而覺得不像帶緊一對耳環XD
我個人認為當放著長髮時,可以把頭髮全部放左邊,露出呢對耳環
其實也可以有一點女人味慢慢散出的~~


而我帶著的介子是跟耳環是一套的呢!!
可是它真的很大隻....我想不是我杯茶


除了首飾外,其實在 MORELLATO 也有手錶售賣的
而它家的錶也有著很多不同的設計,也令我蠻心動的呢!!


首先要出場的就是呢款白色設計的鋼表,
我還是惰有獨中,鋼表款式的手錶XD


除了白色的設計手錶,總有一個黑色底內有一個花花的設計最令小妹著迷
呢個其實好閃的架,最重要個款真係好靚....


另外仲有d 好特別既設計,最重要係夠閃的呢!!!


今次小妹去參觀了呢一間MORELLATO 既浪漫首飾
總括而言我說也算是一間很特別的首飾店
它的價錢也算是中等的,不過設計也很不錯的
而大家也可以把自己去當一下貴婦的感覺
不過就因為價錢也不算便宜小妹也是看一下就算了

而有一個小小題外話,我朋友看見我參觀了呢個店鋪給了我一個留言
就指她就曾買了它家的首飾,可惜很易甩石
雖然可以配回,但係始終也不像原石的
所以她就說不會再買它家的產品
是否這樣?還是朋友的不好運...就真的..是一個迷了

希望你也喜歡小妹今次的介紹
**以上產品資料由廠商提供,以上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
不代表所有人的意見**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