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 ❤ 2015】 不需要昂貴的價錢 ❤ 享受一個浪漫的Candlelight Lunch 。★。

轉眼搭入三月份,或者有一些朋友說又來到一個沒有假期的月份

你這樣說就是錯了,別忘記這個月的14號呢?
三月十四?有咩咁特別?情人節上個月就已經係啦

不過正如有一些女生就連白色情人節也需要慶祝
又想找一間好好睇睇既餐廳又想味道不錯
最重要不需要價錢很貴的,小妹之前也有介紹有幾間的
而今次我就想介紹一間,早前我跟吃貨妹去吃的情人節午餐
它就是位於尖沙咀的Dabyida


為什麼會突然走到這間餐廳吃情人節午餐呢?
妹妹說她平常上班的時候有時會走過K11 的附近
有幾次行過,看到它的餐牌有一點吸引
而且仲係可以吃它家的半自助午餐tim 就相約我去試一下呢

看看餐牌,價錢由$188-$288 左右
而當中的價錢是包含了一些前菜,沙津及其甜品的
當然少不了一些飲品吧
另加$150 可以任飲它家指定的香檳


雖然是吃午餐,但係它當中的情調也很不錯的
軟軟的沙發,坐下來絕對不想起身的感覺
即使是情侶之間的吃飯,跟姊妹們來個Tea 就絕對適合的


其實在進入餐廳後,店員不會主動詢問你想要什麼主食
即使你點完菜後,她們亦不會即時把主食送到你的枱上
反而任由客人食用完餐廳準備好的前菜給予客人
看到客人差不多的時候才會查詢客人可以上主食了沒有?

在這家的前菜最吸引小妹的味蕃就是這些黑毛豬火腿
及在酒店才有機會享用的芝士種類
不過也許不是每一款的芝士也是小妹喜歡的,
所以這些也是輕嘗好了

其實也有一些是沙津的,如凍食的長通粉等等
不過不算太過特別就沒有拍到照給大家看看囉


吃完了前菜,當然要來品嘗一下它家的主食吧,
今次我們分別叫了這一款的
【炭燒雪火西冷扒配黑松露燒汁】$288


我跟妹妹都是可以接受比較生的牛扒
所以我們也看到早前開飯網的朋友建議
最後決定點算是三成熟,最後切開沒有血淋淋的樣子
反而有一點像五成熟,也有一點位置像七成熟
所以我們也認為它的煮熱問題需要改善,不過它的肉質還尚不錯
說得出它是只利是鹽去作調味,總評價我會給它是 7分吧


另外我們也叫了一款的意粉,它就是
【香蒜海蝦銀黑魚柳炒意粉】$198

香蒜的食品絕對是香味最為突出,不過它的香味就未算太出
不過其味道卻不會太淡,而帶一點黑椒令其炒意粉更為出色
不過略嫌蝦件比較少一點,如果可以有四件就非常好了


吃完了主食又怎少得它家的甜品吧,女生總是避不了的
它家的甜品也有幾款,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最令我著迷的就是它家的馬卡龍吧,不算太甜亦不算沒有味道
當中的朱古力星球蛋糕也是最吸引眼球的

不過最令你想不到好吃的竟然就是它家的玫瑰味蛋糕
以粉橙庄的蛋糕看似最不吸引的,可是卻是最好味
由於當天我吃了很多沙津,加上了主食再吃了馬卡龍
所以甜品就沒有特別去品嘗了


雖然以午餐的價錢,它的確可以跟酒店的差不多
不過它唯一可以說比酒店好的就是它沒有很嘈的聲音存在
它的私隱度也可以很高,另外它的座位也是很好坐的

當然食物水準就不算太高,不過如果我覺得你是想享用寧靜的下午
或者來一個浪漫的環境,它的確是很不錯的
不過食物水準就需要更加提高了,但是我蠻想來享受一下它家的Tea 呢

今次我介紹的地方是:
尖沙咀棉登徑5-6號鋪地下
(尖東西鐵站N4出口附近,約行五分鐘左右就可到達)

希望你地也喜歡我今次的介紹
**以上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不代表所有人的意見**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電郵:manman811@gmail.com

以下地方可以找到小妹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