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西環】。★ 海滂邊的意式餐廳 ❤ 驚喜的小型生日Lunch 。★。

自從地鐵將寧靜的西環小區開通後,不少店鋪也慢慢進註到西環的區域
而早前我的吃貨妹妹就說要弄一個小驚喜,給我們的夫婦朋友
特意再去多一次她認為真的很好吃的店鋪,這一間店
是專吃Pizza Pastas Piccolo Pizzeria & Bar
這次我們吃的店位於西環的海邊,在地鐵站一出口約行10Mins 就可以到達
如果在旺角搭小巴的話,也是行兩條街就可以到了

由於當天能齊人的時間只有在Lunch Time ,
所以今次就把小驚喜放在Lunch 中吧
在這店會有一個Set Lunch ,價錢是$98 ,包一個前菜,主食及飲品
不如又等我帶大家去睇下究竟呢個Set Lunch 有咩食啦


前菜就可以揀選了沙津(Warm Mixed Green Salad),
(Cream of Mushroom)式蔬菜Minestrone Soup

由於小妹對於意式蔬菜湯不大興趣就沒有特別去試味了,

不過對於它家沙津就覺得中規中舉也許我不是乖小孩



而它的Main Courses 就有五款Pizza 及四款的Pastas 可供選擇
不如就等小妹先介紹其中一款既Pastas 啦也是我最喜歡的
這款就是Linguine Vongole蜆肉扁意大利麵
也許我特別鐘情一些是特別類的意粉,由其是我不懂煮的XD
加上它的的少許汁令整個意粉的味道更出,加上蜆肉的鮮味,也是很不錯的

另外仍有三款的就是有Spaghetti Aglio olio (蒜香辣椒橄欖油義大利麵)
Fusilli Amatriciana 蕃茄煙肉螺絲Penne Arrabbiata香辣茄醬長通粉
不過不算太過特別,所以不再特別介紹了



另外就少不了要介紹五款的Pizza 啦,
不過要留意的是Lunch Pizza 份量是細一點只有9”
而今次我會介紹的,就是看似不太肥的Vegtariana Pizza ,
因為它全部都是蔬菜類的嗎它的餅底亦做得不錯,
不會算是太厚/太薄,吃下去仍有一點清新的感覺


最後就是餐飲了,在四月份會有一個小優惠
就是本來也是$98/Set 的Lunch ,在四份不再需要打錢可以有飲品了
今次我就點選了這一杯熱朱力,不過未知是否吃得太多咸東西,
這杯朱古力顯得有一點淡,不是我期待的濃濃味道


當然幾個Lunch Set 都唔可能可以令我地飽肚既,
所以今次都有散叫一些Pizza 來吃
而在我們的位置附近也有一塊很大塊的餐牌
所以就在此望望這個餐牌的食物吧


今次我地就揀選了一款Pizza 及小食
而朋友就揀選了這個的Pizza Garlic Prawn $170
它一來到就比它大大個的吸引著
加上它的香氣很吸引,令人很想一吃再吃
加上它家擁有一個自家弄的紅磚爐頭,把Pizza 極速地弄好
一上枱時也不是只是暖咁簡單啦


 正當把食物吃光光後,生日的兩位詢問我們不如再點多一些食物
我即時跟另一位好友說,已準備蛋糕別再點了菜了
同時跟店員弄個眼色,蛋糕隨隨送上
令我的朋友們完全呆掉了,還以為蛋糕是店鋪的新甜品呢

今次小妹的驚喜十分成功,然而生日朋友們也完全驚喜呢
那麼興奮當然少不了要點一杯酒去慶祝一番吧
而小妹就看到隔離的外籍女生,樣子很想蠻不錯的
當時店員仍笑說一陣唔洗去街街嗎?
當時仍未知道是什麼事情,原來這杯是Mojito 的酒精飲品
飲落沒有太大的酒精味道,不過卻很有酒精成份呢!


今次再介紹多一間西環的餐廳給大家,
希望大家也會留意一下這個特別的小區
地址為:西環堅尼地城爹核士街1E號舖

望你地都喜歡小妹既介紹啦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電郵:manman811@gmail.com

以下地方可以找到小妹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