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旺角 】♧ 女生的浪漫 ❤ 傾餐飽。八幡屋 ♣

男人的浪漫也許是在大排檔吃餐飽,
而我認為女生的浪漫就係可以朋友一同去食飯吹水聚舊就已經好足夠
近日我給一件小事弄得很不快,相約了一位朋友出來聽我呷一下

誰料我一個去食飯,兩位好友同時出席
在旺角街頭想了又想,最後走到兆萬街頭看到有人派緊傳單
最重要係有位唔洗等,就即刻決定去試一下這一間的放題吧

上到去就發覺,原來我曾經也吃過的
它就是位於兆萬9/f 八幡屋


吃放題,最好的就是它什麼都有
不吃生的可以吃熟食,喜歡刺身的就可以任叫
而它家也有升級的食品,就可以當大家的需要囉!

先看看本身不升級的食品約有9張的選擇
當中也有的是飲品及甜品的呢~
食品選擇上不算特別多,不過多數的也是有的
而它家紫色的那一張就是加上$48/位升級的放題食品


不如就先給大家看看升級後可以吃得的食品
其實一款就是羊架,香草羊架也許很多地方有得食
不過要做得好就不是每一間也可以呢
就好像這次吃的就是它沒有羊的SO
卻肉質仍然是嫩滑的,不過真的要即來即吃唷,
凍了就變得不好吃的


另外當然有的是赤蝦刺身及珍寶帶子
也許未知是小妹對於蝦的執著還是它的確是這樣的
赤蝦的肉質是淋淋的,不是我期待的爽口味道
不過它起碼沒有我討厭的奇怪味道(雪藏味)

而帶子把一粒大大的切開一小粒方便吃用
不過就未能完全看過原粒帶子的效果呢
不過味道方面也尚算不錯,是吃到一點點的冰粒
不過起碼不會是硬硬的感覺


最後升級方面就真係必定推介的食品
干燒河豚乾,呢個應該叫幾碟都唔會停既小食,必食推介!


升級的食品不是那麼少的,仍有一些蠔,豚小排等等食品
介紹了它們又怎少得要介紹一下它家的原有的食品吧

首先要介紹的當然有它家的刺身系列啦
我們就點了常吃的幾款刺身,如三文魚,拖羅,甜蝦等等
不過其實我們也有點一些八爪魚,鮑片等等
未知是否沒有存貨,所以點了兩次也沒有來呢


然後要介紹的就是我在放題很少吃的天婦羅系列
因為我很怕它的油油感,但係今次它家的天婦羅及炸物
也真的是超出了期望的感覺,
可惜是我會以為它的蕃薯是細細粒甜甜的那一款呢


最後就是要介紹它家的甜品嗎,上次的到來很多甜品也沒有
也許是新年期間的問題,很多店鋪也仍在休息中
所以最後那一天任何的甜品也沒有吃
所以這一次一來到我們就立即先點上甜品
包括有焦糖菠蘿,蘋果大福,炸香糕朱古力
最令我歡喜亦是一吃再吃的就它的焦糖菠蘿,
小妹就覺得如果它上碟時是熱辣辣/暖的就更完美了

蘋果大福像一個是凍吃的和果子,吃下肚時會有一啖啖的蘋果香味
不過它的質感就不算是我太喜愛的,
而烤香蕉就因為當時出現很多粒粒,所以就未有特別享用了


這一間的放題,小妹就認為在旺角區這樣的價錢也尚算不錯的
好似當天我們是平日的七點至九點場次,約是$178+48+加一的
雖然價錢上不算太抵吃,但係在旺角區尚算抵的
不過在第一次的時候我們有這個五行的壽司,不過在第二次吃就沒有這個呢
也許可以到時再問一下會否有這個

不過認真要講的,就是他們的安排真係好差
好似我地Book 左木台,由七點等到七點半都入唔到去
就係因為佢地將我地張枱比左人地,
而家就攪到我地張枱就冇左
即使有枱又要坐得一個鐘,今次呢個安排真係好唔滿意
加上它家收點菜紙好有問題,好冇禮貌的

也許是很忙,但係有陣時d 態度好d ,我地d 食客都開心d 呀
不過總算是不過不失啦


今次介紹的就是八幡屋
旺角兆萬商場9/f 全層


望你地都喜歡小妹既介紹啦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電郵:manman811@gmail.com

以下地方可以找到小妹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