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為肌膚披上「保護衣」 ❤ 撃走自由基。為肌膚註入抗氧第一步 ✧✦

如果大家問,究竟皮膚差既時候點算好?
或者我可能會叫你針對你皮膚差係咩原因
不過過完年,小妹就真係皮膚差到有一點真係唔知想點

天氣一變加上又大病,肌膚帶點敏感之如又嚴重缺水,
睇見自己個樣真係完美唔開胃囉
所以一過完年,病情也開始有點精神後
我就開始轉用了新產品來改善一下肌膚問題

而近來我知道Regene 亦推出一系列既新品
它就是抗氧活肌系列


今次整個系列會以淺藍色做主調,跟早前的白色包裝牛奶系列,
綠色的是清爽系列,到今次的藍色的抗氧系列
而這個系列當中含有四款的主要產品
包括了有洗面,爽膚,精華及面霜,
不如就等我先為大家介紹一下它家的洗面先啦

抗氧活肌潔面泡沫 HKD $218 / 100g


洗面產品會以是膏狀設計,加水後可以產生了泡泡
同時在按摩的時候令潔面產品幫助深層清潔
加上產品中含有了甘油及維生素E ,
即使洗完面又唔乾爭爭之如仲可以令肌膚免受氧化物損害


洗完面就當然需要使用上爽膚水去抹走角質同時
仲要平衡一下肌膚上既水份架嗎~
抗氧活肌爽膚水 $198/120ml


而這枝爽膚水真的最令我想不到是它是那麼傑的呢
我開頭以為自己是否拿錯了第二枝,它是精華來的
爽膚水內蘊含海藻糖及透明質酸為肌膚即時補水。
亦添加酵母,提供豐富胺基酸及維生素群,有效調理肌膚。

而我自己就覺得單單抹就真的很浪費的,所以我會利用它在肌膚加熱
然後再慢慢把產品推至吸收哂,肌膚都好似即時飲飽水咁呀


然後就當然到了這枝精華了,它家今次的精華跟爽膚水不同
我開頭也以為它的爽膚水那麼潤一點
不過反而又有一點的小驚喜

抗氧活肌精華液 $348/30ml


這一枝的精華感覺是比較水一點的,也許分子也同樣是較細一點
所以搽在肌膚上,它跟爽膚水好像可以融合一樣
它的保濕卻是蠻清爽的,所以在春夏天使用的也是不錯唷


最後當然要搽番個面霜作最後保護層啦,
抗氧活肌面霜 $298/45ml 


今次它的面霜,對於而家既天氣下可能會覺得有一點淋
不過對於當時肌膚嚴重缺水的我,就覺得好像岩岩好啦
不過而家情況上有一點改善後,就有一點太淋了


所以我多數也留在晚上時使用,始終在訓教的時候總會是有一點水份會流失
所以用上它的時候可以令其水份Block 住係肌膚內嗎


幸好吃藥就暫時吃了一星期,總算可以暫停
不需要再特別再吃藥,雖然而家天氣一時冷一時熱
但係仍可以keep 得番肌膚不再生缺水既粒粒
雖然仍有一些印在下巴的位置,但係抗氧這一步絕對不能少呀!!


這個系列對小妹而言也許是一個救星,
雖然家中有很多保濕類產品,亦有是防敏感
但係又想不到在肌膚出現問題的時候,也是對這系列有一點
不怕死試一下不怕的感覺,又反而有一點驚喜給我

雖然這一套系列相對一些出名的品牌好像更加貴一點,不過個人認為好用的產品
是值得它的價值,它的包裝絕不吸引
但是它的產品成效會有一點吸引之處,
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去睇下試一下今次的介紹
是否我說的那麼吸引,不想大家認為我空口說白話嗎xd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我早前的分享,


【保養】滋潤。V 面。補水 ✧給自己十分鐘廋面機會 ♪゚


如果大家都有興趣今次小妹既介紹
除左可以到它家既專頁睇下之外
https://www.facebook.com/REGENE.HK/info

當然少不到它家的分店可以體驗一下啦當然要
包括有以下分店可以參考一下

旺角雅蘭中心1期1208-1210室 
電話:2308 1007 

荃灣綠楊坊1樓F17號舖
電話:2308 1060

屯門時代廣場北翼3樓千色Citistore
電話:2458 2698



希望你地也喜歡我今次的介紹
**以上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不代表所有人的意見**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電郵:manman811@gmail.com

以下地方可以找到小妹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