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荃灣】在鬧市中尋找浪漫角落 ♬ 黑色晚餐 Vision 8 。★。

荃灣,是一個我跟同事/男人去找食的地方
近日,時常看到好友們去了一間新的餐廳去進食
襯著男人放早,當然捉他去吃一下這一間的晚餐
又睇下係唔係真係好食先?

這一間的Vision 8 位於千色站附近,不過當時就給地圖弄亂了
走了很多很多的錯的路呢,還給男人話了一餐
事實証明,電子地圖其實也是一個不太好的事

Vision 8 的裝修設計跟附近的餐廳很不一樣,
它有一點像走高級路線的西餐廳
內裡設計是有一點黑黑的,而光線卻是蠻足的
加上每一個位置也配有這個環保的枱墊,
也許你不喜歡,但是我更不喜歡那些一張張的紙


在餐廳中,它不像不是我們吃的是一個個套餐
是以一碟主食的價錢加以$38 有沙津/餐湯+飲品一杯
呢個套餐價也絕對不便宜,所以小妹就只加上一個就好了

今次我們就揀了它家的沙津,這個是什菜的沙津
配以黑醋進食,那個酸酸的味道配以蔬菜
的確非常完美,要說的份量就真的不算多了


今次我們選了一款意粉,它是蜆肉炒扁意粉
雖然我對食,不是太大的要求。
但係對於吃意粉我真的有一點要求,要求不是在於它煮了幾多Mins
而係究竟佢煮得是否太硬/太淋
自知自己不會捨得吃太貴的餐廳,所以最憎一些是明明扮高級餐廳
那些意粉卻擺到明係一次過煮曬,然後有客人要就直接夾一埋再炒的

而今次這一款,一上碟香味不算是迫人的;
不過一路夾的時候卻嗅到陣陣的蒜香味道
加上甘荀絲青瓜絲等等的配菜,同埋硬度適中的扁意粉
不過應是主角的蜆也只有五隻左右的份量,也是這個意粉的敗筆吧


第二款就點了它家的Pizza ,不過名字有一點忘記
好像是海鮮Pizza 

之前我對於Pizza 的感覺是,批邊必定要有一點厚,可能加了一些芝心?
不過近來吃的都是薄薄,今次吃的都是一樣
它雖然是薄薄的,但表面的材料絕對不輸蝕
說得是上海鮮Pizza ,主要食材就當然有海鮮吧?
要推介的就是它家的蝦仁,雖然不知是否是新鮮的,但吃下去卻是很爽的
加上脆脆的紫菜,另外Pizza 表面的醬料也絕對吸引
還有一些小小的蟹柳粒,芝士及魷魚粒
絕對推介給大家嘗試的,最重要吃完不會有好飽濟的感覺
有機會的再吃一下它家的另外的Pizza 先


最後餐飲方面,我只點了普通的朱古力
如點選特式的咖啡需要另加8蚊的
對於餐廳,小妹認為它的食物絕對是有質數的
亦是在荃灣可以站立的餐廳之一,不過要說的就是它家的價錢啦
主食方面如Pizza 及意粉飯等等類型,約$80-120/一客
不過如吃上牛扒,豬手等等Main course 呢卻要$180-250不等

如果再轉上套餐,價錢上真的有一點貴
如果想約女生來約會的話,我想一次半次來浪漫一下是可以的
不過要是朋友聚會的話,小妹就認為可以不轉套餐好了
因為它的價錢真的不算太值吧,到隔離7-11 買飲野都冇咁貴

當然也許是小妹的師奶性格,不代表所有朋友
亦唔好帶唔係餐廳既野飲入去呀,會比人鬧的唷!!!

今次介紹既餐廳@Vision 8
荃灣兆和街34號榮安樓地舖
(千色側門出口往前行,過一條馬路就見到架啦)


望你地都喜歡小妹既介紹啦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電郵:manman811@gmail.com

以下地方可以找到小妹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