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記得有個我、愛過你

請你記得有個我、愛過你://ihatethisweb.net/
http://ihatethisweb.net/
謝謝你給過我回憶我不會忘記


和你曾有過的美麗永遠在心裡


曾經的我們也是那麼的甜蜜


是的我愛你但是我選擇放棄


我以為你會和我一樣珍惜我們的來之不易


曾以為我們可以一起到白髮蒼蒼的年紀



但可惜可能只能走到這裡


我的壞請全部忘記但要記得有個我愛過你


付出給愛未必會得到回報


你對她好可她卻未必會知道


愛錯了就承認錯吧

何必用滿是傷痕的心去挽留本就不該屬於你的愛情


再完美的愛也有一天會遇到瓶頸


就像再美麗的紅玫瑰也終有天會無奈的凋零



原本我相信只要用真心一定能一定會打動一個人的感情


但如今我卻冷漠的拖著一顆疲憊的心

嘶啞的聲音也無法體會我現在的心情


我的傷心又有誰會和我有這種共鳴

如果有那也一定是敗給了愛情


是時候該醒一醒離開我也許是她的福音


我內心的聲音也告訴我別再為她那麼的擔心


因為我可能就是讓她最不快樂的原因
我從前努力想找個可以讓你理解的方式來保護你



也許你無法理解我的用意畢竟你只是你


你無法知道我心底是多麼愛惜你


我一次又一次的生氣但一次又一次的勸慰自己


我還在她的心裡她的種種作為並非她自己願意


哪怕我自己都知道我在騙我自己

我看著鏡子裡的我怎麼已經不像我


為何我可以容忍到如此懦弱


她對我來說就是一切但我對她呢


我到底在她世界裡的哪一個角落


我的快樂我的難過曾幾何時是她最在乎的沒錯


但是為何現在對她來說這一切都能一笑而過


難道這一切都是我的過錯還是時間的罪過


過去了要怎麼重來為何愛會那麼無奈


愛你所以選擇放開我只希望你愉快


呵呵從來沒想過我怎麼會變得那麼得偉大


好可怕感情吶你傷害了多少不該傷害的人


放手吧別再去想了

她快樂的生活就是你想給她的不是嗎


沒差只是你不會在她的世界裡了

會有更好的人照顧她離開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