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給自己一個放空的MeTime❤讓Séan Cafe陪伴你放空♪゚

每個人,係某個時間都會有一個暗黑面,
有陣時明明是個樂天人,也會有想收埋自己既時候。
這天我來到了這間Cafe ,看到它這句..
When No One UnderStands You,
Sean Coffee is There....

突然間感覺,有時想不通也認真地要出走一下,
而今次我揀選到這兒
其實當媽後,即使有多愛自己既小孩,
都總會有想休息既時間,
這天我給了自己的MeTime 時光,放一放自己假

這間Cafe 是朋友介紹,笑說它打卡一流的!
本應是跟朋友來個快閃聚會,
可是她突然間來不了,最後就是自己的MeTime 時間嗎

在這間小小的Coffee Shop,
店少少的,卻真的很令人可以瘋狂地打卡
因為在這兒真的很少女心的,
有無數的花兒陪伴住你,
既然係MeTime 時光就先點了一個Lunch Set
每個Lunch Set 都會有一個餐湯,
而當天我的就是粟米忌廉湯,
飲得出,是拎粟米粒打碎然後再煮成,
蠻香的粟米香,加淡淡的忌廉味不錯~

當然跟餐是包一杯飲品的,不過如果是想叫一些特式飲品,
如我呢杯 玫瑰咖啡的話,就需要加$28/杯了
不過真的也是必打卡的飲品,
每杯咖啡都含有一小塊Cookies,
即使你來這兒放空也好,跟朋友談天也好,
飲上一杯咖啡就可以吃一下小點吧~


是重頭戲,就是它家也蠻有名的All Day Breakfast,
當中含有香草腸,炒蛋,炒野菌,火腿,
薯餅,茄汁豆,麵包以及黑醋汗扒番茄,
仲有自己製果醬等等...

我自己最喜歡佢當中既炒蛋好夠嫩滑,又香又軟熟,
麵包連同它家果醬超好味,另外當然少不了炒野菌啦~
其他的食品也不錯~

吃到這兒真的有的飽飽,不過看到鄰枱的甜品,
突然又覺得,來到Cafe 應該要吃一個小甜品吧
所以我看了又看,就揀選了這個是玫瑰Pancake

由於甜品類是即叫即造的,
所以大家可以先考慮吃到咁上下就吃定
在這家餐廳吃的,飲品也是會有玫瑰花的裝飾,
在甜品上也有一個球體的Cream 在PanCake上

加上有玫瑰既果醬,加陣陣既玫瑰花碎
真係唔食得都睇得~完全係一件美美既藝術品
不過未知係唔係太多Cream,或者本身我已經吃八成飽,
這個甜品吃到中段已經吃不消了....
但她真的是美得不得了~

講左咁耐究竟呢度係邊度?
呢度係尖沙咀東部
漆咸道南29-31號溫莎大廈地下12A號舖
(鄰近尖沙咀西鐵站P3出口)


就這樣完結啦,下次再見啦!(拜~)
◕‿◕如有任何合作事宜,歡迎找我呀

Beauty | Baby | Food | Life 
Angel 小魔怪Mama
E-Mail: manman81!@gmail.com
instagram.com/angelbabyhome
facebook.com/angelbabyhome/
小魔怪。私家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