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旺角】在鬧市中的寧靜空間 ◕‿◕令人回味的Cafe.。♥゚

時常說小朋友跟你相處既時間只有十年,
十年後佢唔係唔你身邊,只係他既世界唔係只係有我們
我不知不覺也沒有陪伴Hugo多年成長,
最近我選擇陪伴他升左小學,每個認識我們的人也笑說
他開心了,你的做法沒錯了

臨近聖誕節,很想跟小孩來出去影一下燈飾,
選擇到了旺角吃一下東西,
一路很想跟他來坐Cafe,很想他替我幫我拍一下照
所以今次我就揀選了這間 蟲二
蟲二是在旺角上海街618號,是市建局活化的唐樓
我很早前已經來過打卡了,不過想不到這兒有一間不錯的Cafe 
這天我就帶著小孩來享受一下了

蟲二是在商場的天台頂樓的,它家主打就是日本家庭式料理,
主打的菜式就是它家的一汁三菜,
一汁三菜就是有副菜,63°C慢煮雞蛋配日式醬油及主食
主食共有六款可以選擇,今次我們就選了這個
烤芝士漢堡伴海苔肉鬆 $150
在這碟菜式一上碟後,會有一張一小卡會教導你點去享用既
首先把鰹魚昆布茶漬湯倒入穀米飯
當食到一半飯之後,就可以將漬物同慢煮蛋拌入飯內
(不過我已經一早吃光光漬物,太好吃了)
最後就可以剩餘既湯倒埋飯內享用
呢個飯真係好好食,加埋漬湯真係完全唔同味道
我自己就覺得拌埋蛋香,就會感覺很香及滑
小孩就最喜歡吃上拌上漬湯的飯時

芝士漢堡,煮得剛剛好,不會太咸亦不會太鬆散的

連帶肉鬆吃又估不到的味道

另外我們再有點上
肉桂朱古力蟲二西多 ($98)
蟲二黑啤吐司以肉桂蛋漿長時間浸泡,食落好香蛋味、香脆又鬆軟,
配上邪惡嘅HERSHEY朱古力醬,食落真係滿足感十足!

西多是小孩最喜歡吃的東西,連帶雪糕及可可粉,
一冷一熱的配合,真的很吸引,
小孩吃了很多很多的西多,它絕對不像平時吃的西多
我喜歡它的軟熟感,連帶朱古力醬

另外店員也介紹了,這個朱古力給小孩
小孩一看到飲品已經心心眼,他說為什麼那麼美
朱古力很溫暖但不太甜,他很快就把它們吃光了


而媽媽我就選擇了這個蟲二酒釀桂花啡
$55
咖啡的酸味連同桂花香,酒釀的糯米又是估不到的驚喜

把這兩款食品吃完後的確是很飽肚的,跟朋友來享受一下METIME 時光,
當初找這cafe 時想,為什麼它的名字是蟲二那麼怪
原來風月二字去除外框 (虫二),意即風月無邊,
店主想客人在吃東西時也可以看到天空的月亮

在這兒真的很Chill,
在陽光照進室內,感覺很暖很舒服,
如果在室外坐的時候,應該真的感覺很不同
雖然它們是有限坐及Min Charge
不過感覺你會愛上這店,因為它家的一汁三菜真的蠻好吃的
有機會我會再另一款主食的!!

蟲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