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一再回味。服務超班的 燒肉焰

最近我們的最忙碌的事情,暫且都叫做走進大直路了
然而小朋友的部份也是告一段落,最終的結果是好是壞就是聽天由命了。

為了舒緩自己的壓力,所以我決定要試一下,
一路也好想去食既 燒肉焰 
最近大家都決定想北上吃東西,而我們卻選擇留下來

先來分享一下這個是它家的皇牌菜式之一
菠蘿滇鑽石和牛胸腹肉 $288

這個以原個菠蘿拆肉,配以牛胸腹肉;
菠蘿燒後更加甜,牛肉原塊在爐上燒,
我很喜歡將菠蘿連同牛肉一齊吃,超級滋味!!
絕對要一客來試呀!


第二款想跟大家介紹既就係
牛油蒜香生蠔 (兩隻) $80 


一上枱時,我已經覺得好大隻Wor ,
然後又見到咁大舊牛油會唔會好肥呢? 
不過當一路在燒的時候,就發覺牛油是那麼的重要

雖然感覺上真的會好肥,但係牛油連同蒜容一齊燒,
那個生蠔在燒好後,不會是又乾又縮曬水,
仲keep 住好滑滑的質感。


另外這個是醬漬原條封門柳 $218 

封門柳本身都是牛味最重的肉類,同時亦係最夠牛味;
平時打邊爐必點的肉之一,在吃燒肉時整條肉地燒
然後再剪開一塊塊的享用,我很喜歡它家的肉絕對不需要再點上任何醬汁
仍是超好吃的!!!


這絕對是我的菜,香蔥牛舌
作為牛舌的愛好者,燒牛舌又怎少得呢? 
將四邊燒一燒後,中間的部份就開始會熟了
這個牛舌內仍是很嫩滑,在之後的日子仍是再吃呢~


如果你話,我可唔可以唔太食燒肉既?
又或者我對於牛興趣不大,但係又想同朋友一齊去食飯
有冇咩選擇? 當然有啦

除左燒肉外,它家都有定食的
而今次我就揀選了這款定食
燒日本雞肉北海道豚肉飯

就岩曬唔係特別喜歡吃牛的人仕,
平時吃定食多數,配菜多數是1-2小碟,
今次它家飯好吃,旁邊的配料更好吃~


特別要講它家豉湯,超級足料,除左海量的紫菜還有
廋肉等等~超好味的!!

而飯溝上了溫泉蛋後滋味萬分!!!
絕對適合朋友聚會時點上的定食類別


最後真心要說,這家的所有店員絕對是禮貌超班,
上菜會跟你講明每碟是什麼肉類,
燒完兩款肉類後也會幫你換燒盤,
如燒蠔時會跟你說需要開大點的火;如果需要再燒其他肉類需要關細一點火種呀

我很欣賞它家的店員為客人提供一種舒服的食飯時光
絕對令我想再來多一次吃飯耶~

是日分享:
燒肉 焰

Angel 小魔怪Mama
E-Mail: manman81!@gmail.com

小魔怪。私家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