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懷孕❤週記 2021】爸爸的父親節禮物 ♬跟你第二次見面 ✿(9w4D)

在看完第一次醫生後,心一路在盤算怎跟爸爸開口呢?
怎跟爸爸說,我們的二寶靜悄悄來了,
他又再一次要當神隊友啦(是豬是神也不知道)

原先是想在父親節當禮物告訴爸爸的,
最後我仍然是趕不及預算...
早了跟爸爸說了這個好消息,
他知道後,沒有特別的大反應...
也沒有什麼表情,我在想他是否不喜歡呢? 

不過爸爸說,他是歡喜的只是不懂將他的感受表達出現,
不過當他知道我們要再一次當上父母了,
他有幫忙照顧哥哥的沖涼,做功課安排,
知道我回家後累得要命,主動說不要煮了,外賣好嗎?

這個二寶跟哥哥一樣,其實沒有令媽媽嘔吐,
沒有令媽媽吃不下東西,只總是疲倦,
只係走路時快的會有點吃力,
只是可能是因為粗勞的關係,有幾次的見紅/流啡

事隔三星期了,我終於跟了哥哥說了我們的秘密,
他要當哥哥了,他很興奮的!!!
開頭我還怕他會討厭寶寶,很怕他害怕寶寶來了,
他會感受到不快樂,幸好他樂意接受當上哥哥

帶了哥哥跟爸爸去看二寶了,
哥哥終於知道他是怎樣在媽媽的肚子裡長大,
然後這個哥哥也許真的是長大了不少,
他會當起一個照顧媽媽的角色,
時常說我不要吃這個,不要吃這個...

亦時常幫媽媽拿東西,即使未有小孩前,
他已經是一個暖男,當哥哥後更加是更好的暖男哥哥
很幸運地...我有這樣生性的孩子。

這一次二寶比第一次見面時及在急証室的時候,
真的是長大了不少,開始有一個成型的狀態
心跳不錯的,就連大細也成長了不少,
醫生說寶寶可以追回最原先的預產期,
最多是前後差兩天而已

在檢查後,醫生知道我七月中會回醫生照唐仕檢查,
他說我可以八月才回去找他看看成長進度,
希望二寶的檢查是順順利利,
不要好像哥哥的過山車的驚險吧,
媽的真的是受不了....


就這樣完結啦,下次再見啦!(拜~)
◕‿◕如有任何合作事宜,歡迎找我呀
Beauty | Child | Food | Life 
Angel 小魔怪Mama
E-Mail: manman81!@gmail.com
instagram.com/angelbabyhome
小魔怪。私家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