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懷孕❤ 紀錄 2021】終於到了第一關打Boss ◕‿◕跟婆婆說出的小驚喜.。♥゚

終於等了既擔心又期待的唐仕檢查了,
之前哥哥的過山車感覺,即使多年之後仍是感到驚恐,
雖然我很期待這個檢查,因為終於可以快公佈這個好消息吧

這次的唐仕檢查帶住一點既緊張又擔心既安排,
好吧,說一下今次在屯門醫院的檢查安排的,
我在第一次登記的時候,記得位置好似不像現在的

好吧,說回是次的,我們的今次的檢查是安排的是,
星期二早上的,星期四下午的
地點就是主座九樓T9的婦科。

是次我就是安排在星期四的下午,
當天大約是1:30 到達T9 門口等待開門,
然後就排隊進入登記了,
交底之前預約表格後,然後就會給你一份表格填資料的,
就準備進入房間等睇片啦,
(睇片是關於當天唐仕檢查的詳情及後著)
睇完片段就介紹後,就係房等通知叫名,
當天我就進行超聲波房間後,就準備唐仕檢查了,
其實真心的,緊張的心情慢慢地開始
當然第一擔心寶寶有冇心跳啦,
睇到佢心跳,又見到佢大個左不少,
然後好擔心頸皮既問題,
不過當時護士就話頸皮唔厚,大約1.7mm
手指,腳仔都齊,整體睇落都唔水腫等等
然後就出去等抽埋血就可以離開囉

感覺終於過了第一關了,感覺終於不需好似哥哥的擔心了
可以跟婆婆說了這個小驚喜了
可以在婆婆生日當天說出她有了第二個孫啦

當天在吃完飯後就慢慢導出我有了寶寶三個月了,
我的所有家人也笑說,時常見你時常跟你吃飯也不發覺的,
仲要收埋左足足三個月?

不過當然婆婆也說我做咩咁遲先通知佢啦,
佢可以幫我補身呀,可以等二寶可以再隱陣多一點
然後我在星期一再去做Nifty 了,今次我揀選了在尖沙咀的婦健
去做Nifty 價錢上也可以說最便宜吧?
包檢測外,另外再包一次超聲波檢查

然後就可以等大約七天既工作天就可以知道結果了,
希望結果是正常是良好的嗎? 
可以一切也是正常的好嗎? 



跟你第一次見面了(7W1)
爸爸的父親節禮物(10W)
第一關打Boss 唐氏綜合症產前篩查(11w4)

                                                                                       
就這樣完結啦,下次再見啦!(拜~)
◕‿◕如有任何合作事宜,歡迎找我呀r
Beauty | Child | Food | Life 
Angel 小魔怪Mama
E-Mail: manman81!@gmail.com
instagram.com/angelbabyhome
小魔怪。私家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