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了就不要可惜




 

四姑娘個Blog睇到呢篇文章...真係睇到完全覺得係自己黎...去愛1個唔愛自己既人,卻放棄1個愛自己既人....錯過了就算la...

 

女孩子說,她和相戀四年的男朋友分手,因為她愛上了另一個男人,可惜這個人很花心,她只是他其中一個女朋友,她愛得很辛苦,卻捨不得放手。她問自己,她放棄一個很愛她的男人,而去愛一個不愛她的男人,這是錯的嗎?

她放棄一個很愛她的男人,但她不愛他,既然如此,為甚麼要後悔?你不愛他,他多麼愛你,他待你多麼好,他的條件多麼優秀,也是徒然的。自己不要的東西,為甚麼還要可惜呢?既然你甘心情願放棄,你就沒資格可惜。他曾是那麼慷慨地等待你,他本來是你的,你自己選擇不要,那就永遠不要可惜。

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譬如良知,譬如體重,但是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你曾經愛過他,但是那份感覺已經逝去了,無論多麼努力也是無法挽回的。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同樣痛苦。

也許你還年輕,等你年老一點,你就不會那麼笨,放棄一個愛你的人而去愛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時你已經沒有太多青春去尋一個遙不可及的夢!


留言

  1. 唉.....點解又好似講緊我咁既......不過我囉黎賤既成份重多d.....

    回覆刪除
  2. 身邊好多朋友都有類似問題~~ 感情這回事!!!真的可以理智處理嗎?? 大家都有答案罷了!!有點身不由己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多謝分享 但感情出左問題時, 邊 個會 諗 到 咁 多

    回覆刪除
  4. 唔好諗了~~諗下中秋去邊玩下好過啦~~~

    回覆刪除
  5. 等你年老一點,你就不會那麼笨,放棄一個愛你的人而去愛一個不愛你的人   --->呢句講得好好呀,希望你自己都明白固中意思啦. --->
     

    回覆刪除
  6. 時間對抉擇有很重大的關係....

    回覆刪除
  7. ♥ 小魔怪◕‿◕2007年9月19日 清晨5:55

    豬兜....其實我係睇到似自己先Po出黎,識得我既人都知我咩事....我叫可以唔期待佢電話,但係有時我都會諗起佢... 卡里糖~~~其實身邊好多人都會有咁既事發生....有時我都識同人地講點點點唔好,但係其實自己又係咁樣做...唉....明知有答案...但係永遠都係做唔到.... 月光...我只係知...我放一日紅日....但係會好忙...唔...人大左反而冇咩地方想玩,加上冇人陪我...玩 陳老老....我明你意思....我都希望我做到...: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