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玫瑰花園的Isabelle。令人回味小樂園 。★。

在我準備大日子的時候,我曾幾何時想將中式的唐餅
轉為今次想介紹的台式品牌
我想喜歡它的包裝多於曲奇餅,因為我是不吃的
或者你會問點解你唔食又想送比人呢?
主要原因就是它的盒子絕對包裝得十分美觀,最重要可以再用
因為它家的盒子不是普通的樣子呢
究竟我說的是什麼店鋪令小妹那麼著迷?
其實它就是ISABELLE 
今次等我帶大家去參觀一下位於灣仔的新店


在灣仔新店當中,未必大家會留意
其實在外圍的設計中是有特別之處
是利用的馬賽刻的設計,化作為一個玫瑰花的樣子
大家是否看得出呢?加上以玻璃設計將室內的
櫃子完美的Show 比大家睇清楚


而店鋪也有一個特別的美美的佈置
而當中既餅餅仲可以比大家既去品嚐
多數好多朋友都以為唔係食得既xd


不如又同大家分享下,究竟點解小妹會咁著迷這一家的Cookies 
首先它家的包裝絕對是精美,不是簡單的普通紙盒
是可以絕對再放東西的盒子
加上它的Cookies 也不是普通的貨色,
加上禮盒中不只是Cookies 會有一點的朱古力的唷


除左Cookies 之外,其實仲有鳳梨酥的唷
不過這個鳳梨酥是有一些特別的,
因為它不是平時大家吃過的是一樣的,它是土鳳梨
或者你話究竟係點呀?因為土鳳梨是比較酸一點
像回本身鳳梨的味道而沒有加上太多的成份在內唷


今次這個是雙層的旋轉木馬的禮盒庄
朋友們話中間那個朱古力餅餅是最好吃唷!!
然而盒子也夠特別,因為拆開入面的東西是很大個的


最後當然要說就是這個鎮店之寶的婚禮的禮盒套裝啦
以一個手飾盒子的設計,既美觀又實用
仲有一面鏡子,加上也有不少的實用位置可以擺東西
絕對是我最喜歡的一款禮盒之一,不過都價值成$2xxx 左右的
要是送給喜歡這家Cookies 女生,也許是求婚的重要一環唷


如果想試試水溫的話,也可以考慮這一款既美觀又特別的小包包
價錢是很相宜,最重要就是它這個小包包,跟韓國那個化妝品牌的小包包很相近
所以又不捨得買那個包包給她,這個效果跟那個更加好
因為它的表面都是比較廷身同埋點磨都唔會咁易穿呀嗎



今次分享的是Isabelle
灣仔皇后大道東156-164號安興大廈地下9A鋪
                                                                                       

希望大家都喜歡我的分享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電郵:manman811@gmail.com

以下地方可以找到小妹架^^







留言

熱門文章